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马来西亚天气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4-19 09:50:54 最佳答案
来西亚的天气全年温差不会超过一度,基本平均在31度左右、云顶云星剧场(很多香港明星曾去表演〕、购物中心。

马来西亚有一个算是全亚洲最大的赌场了吧--云顶赌场、游乐场,三晴两雨,日照非常强烈所以建议一定要带把雨伞,一个遮阳。早晚的温差大,早晚上有些凉有时要穿薄长袖,中午很热,一个是防雨。在离吉隆坡41公里的云顶山顶。这是一个综合型的旅游中心,除了有赌场外,还有酒店、各类餐馆、酒吧等。

云顶山上的天气比市区清凉很多

其他回答

来西亚的天气全年温差不会超过一度,基本平均在31度左右、云顶云星剧场(很多香港明星曾去表演〕、购物中心。

马来西亚有一个算是全亚洲最大的赌场了吧--云顶赌场、游乐场,三晴两雨,日照非常强烈所以建议一定要带把雨伞,一个遮阳。早晚的温差大,早晚上有些凉有时要穿薄长袖,中午很热,一个是防雨。在离吉隆坡41公里的云顶山顶。这是一个综合型的旅游中心,除了有赌场外,还有酒店、各类餐馆、酒吧等。

云顶山上的天气比市区清凉很多
仰慕的神丶阿春 | 发布于2012-12-18
评论
热带气候,潮湿多雨
diantouwawa |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