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66A套餐问题! 10

我刚办的66A套餐,300M的流量!
但是听别人说,66A的套餐会送700M,合起来1G的套餐,而且是永久的!
那个是怎么回事啊?

我的这个问客服说是没有啊!地区问题么?
我是青海西宁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2 最佳答案
漫游),66A资费标准如下,3Gwap全免费;包6个M;包3G国内流量300M:包国内主叫50分钟(不区分长途.9元/分钟;包短信240条,超出后0.2元/分钟;包可是电话10分钟,超出后0联通3G套餐全国统一资费标准

其他回答

我在北京办理的66元B套餐,没有听说有赠送一说。
应该是没有,现在联通资费卡 的最低标准是80元包1G还不能通话,这个要是这么好,谁都办理电话套餐,省钱又可以打电话,上网卡套装卖给谁去,这个属于联通自相残杀法,估计没有哦
matallen |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66A全国都是300M,联通3G套餐是全国统一的。
66A:
流量300M,
短信240条,
打出电话50分钟(不分长短途)。
mingzichongfu |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