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剧院坐永东大巴到香港,回深圳的时候在香港哪个地方坐车?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2 最佳答案
最晚的火车。地铁是5块起价。如果从红堪买普通票上车就有位(因为是起始站),但也要动作快点,因为普通车箱里的坐位有限,因为那是个中转站,有一个地方对面不是回程的列车而是另一条线的列车,所以请看清标牌,别坐到别的线上去了,以免迷路。如果想坐只能买贵宾票,这个要贵不少(大概90左右,不太记得了),在那里买火车票只要30来块钱。但便宜就要有付出,票价60多块吧,你从尖沙咀搭地铁到九龙塘,再从九龙塘转火车回深圳罗湖会便宜不少。贵宾票100多块吧。怎样合理你自己计算了。时间。还有尖沙咀那站上车看清上面的指示牌:十来分钟一班火车,地铁大概2分钟一班吧,因为香港地铁火车接驳离深圳最近的就是九龙塘站了香港地铁很发达,尖沙咀那里去罗湖口岸比较方便。以我多年个人经验呢,一般从九龙塘搭火车回深圳,都没位置了,车上人都特别多,车程半个小时、地铁大概23点多都有吧

其他回答

。帮带香烟不。。。。。
llaanngg66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