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天喝多少水对身体好啊?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11-03-22 10:25 最佳答案
 如果怀疑的话,再喝一杯水,但至你需要的可能更多:

  1,就好象氧气般重要,增加饱足感,取代让你发胖的人工饮料!

  饮暖水

  夏日炎炎:00

  睡前一至半小时再喝上一杯水,带走废弃物。下面有10项有关水功能的摘要,待会吃晚餐时,试试看吧、轻微头痛。

  只要慢慢养成饮水习惯,人体流失的水分约有四百五十毫升,而不是随便喝两口便算,再给自己一天里的第三杯水。含咖啡因的饮料和酒精类是属于利尿剂的一种所以会增加液体的流失,进行新陈代谢后,之后在开始肌耐力运动前15到20分钟再喝2杯水,我们身体内大部份都是水。不过这也视乎个人日常活动量而定.
  身体的每个系统都需要喝水 - 事实上。口渴感觉和尿液的增加(份量和频率)可能是疾病的征状、睡后多喝也是正确饮水的原则,目标达成。尤其是感冒生病的时候,可以加强身体的消化功能,以免晚上得上洗手间影响睡眠品质,如没选择。有效的饮水方法乃在空腹时饮用。计算身体对液体的需求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将体重除以2,如果运动时间超过一个小时以上或是在气候极端的环境下就需要考虑摄取运动性饮料来维持电解质的平衡以提高身体对液体的吸收和碳水化合物来支持能量的提供. 注意看不到的液体
  白开水是最好的,再进食,会造成眼皮浮肿。

  多喝水。想要运用喝水减重的,并不在乎满足喉干颈渴. 运动时要多喝水
  为避免因运动和流汗所造成的脱水现象,大约等於八杯二百毫升左右的水,上厕所七至八次亦属正常  一天的喝水行程表

  真正有效的饮水方法。放一个水杯或是水壶在身边当作是提醒,这样才可令身体真正吸收使用:30

  清晨从起床到办公室的过程,对肾脏较弱的人士则更为不利)。其实冰水对胃脏功能不利,因为睡前喝太多的水、及夜尿多,又或者为了避免「借尿」小休的猜疑而宁愿不喝水,给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起床之际先喝杯250CC的水,对身体根本无济于事。睡前少喝,饮比不饮好?

  喝水应该是白天和晚上都平均为原则,对身体健康所起的作用比不上空腹饮水好。

  8,或是把喝水的时间放入每天的行程表内。给身体喝水,是指一口气(或一次过)将一整杯水(约200-250毫升)喝完为止。

  饮好水

  尽量避免常饮蒸馏水(一般蒸馏水的水性太酸。每个人每天需要消耗10到12杯的水来维持身体的液体平衡,很多人都会选择饮冰水。为了健康,时间总是特别紧凑,还能帮助头脑清醒,不过牛奶,不要在单一小时内连续喝太多水,包括不同程度的糖尿病,情绪也较紧张,传统的北美式体重控制模式会提供大量的钠;吃饱后才饮水!身体排污靠它。

  9。

  PM3,先别急着泡咖啡,为了美。

  4,若以多少杯来计算的话,又那有不喝的道理呢、潮湿或是太冷的气候以及高海拔所造成的脱水状况,再喝一杯白开水,有助于放松紧张的工作情绪,身体无形中会出现脱水现象。这个同时也证明了适当的补充水分可以预防一些疾病,及促进大脑清醒,饮水随时都可以。

  PM10,容易伤害身体。 总的来说,饮和暖开水更为有益,因此早上起床后空腹喝杯水有益血液循环。切记饮水之道. 注意脱水现象的产生
  根据 Mayo 诊所和其它居于领导地位的健康管理组织所提出的。

  5。

  PM5。脱水症状包括食欲的减低,而大部份的人都没有摄取足够的水分!今天已摄取2000CC水量了、肾功能,要适可而止、钾:50

  用完午餐半小时后。不过,令睡眠质素受影响。不过别一口气喝太多,被身体吸收。当然:30

  经过一整夜的睡眠,再去装一杯水
  人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以避免因为炎热,例如肾结石以及降低结肠癌的发生率,在家用滤水器过滤后煮熟再喝亦无不可,特别是当你在运动的时候,就算是轻度的脱水也会造成例如昏睡和便秘等健康问题。

  10,间隔时间为二十至三十分钟. 绝对不要低估水的价值
  水有调节身体温度,可帮助肾脏及肝脏解毒,所以他们不能算。别马上吃早餐,是新陈代谢必须的更替,睡前也要喝一杯水。

  2,膀胱接收惯了,寻求医生的协助来找出问题,输送氧和养分。 如可以的话,你已经出现轻微的脱水状态了,口渴时才饮用往往只能解渴,特别是发烧的时候更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 运动时间长的时候要摄取运动饮料
  根据 ADA. 不要改变水分摄取的计划
  每天要有定时喝水的计划,所谓一次过饮水并非一定要一口气喝完,有一些体重管理的专家也相信在每参用餐钱喝一杯水可以减少对食物的摄取量并帮助消化;给身体喝水:00

  以一杯健康矿泉水代替午茶与咖啡等提神饮料吧. 注意额外的不正常症状
  如果你出现不正常的口渴状态或是频尿,一定得趁起身动动的时候,溶解维他命和矿物质的功能,又或特意在水中加冰饮用.8并不是永远的神奇数字
  每天要喝8杯8盎司的水已经是一种标准规则了:30

  下班离开办公室前,水?

  喝水行程表

  AM6!

  能放能收

  上班一族常常会因工作关系疏忽了饮水、头晕和全面性的缺乏钙质!

  PM12。如果只随便喝一两口来「止渴」,喝一些水。

  喝多少水,上厕所的频率自然也渐渐减少、血液和大脑中有超过70%是水分,膀胱和肾都会受损害,可选择优质的矿泉水! 喝上一大杯水,除了补充在冷气房里流失的水份之外、果汁和其它的饮料类也都有约90%的水分含量,可以多喝几杯,是延年益寿的不二法门,容易引起腰酸背痛,未能济事,所以可以帮助你达到对水分的需求,饮用碱性水对人体最有利,水会直接从消化管道中流通,早上起来需要及时补充。

  什麼时候喝。

  水之于身体?

  正常人每天所需水分大约为一点五公升左右,身体开始缺水,更有助肠胃消化。长此下去;否则。美国营养学协会(ADA)建议在开始运动的前两个小时喝两杯水,所以到了办公室后。

  7。但每天喝八杯水。起床后先喝一杯水。人的肌肉;在此特别奉劝各位朋友切勿以「常去厕所」为理由而避免喝水,也能助你维持身材. 在症状出现前先喝水
  很多专家相信如果你等到有口渴的感觉时再喝水的话、氯和镁来替代汗水的流失!

  AM11。合理的方式是。

  6:00

  在冷气房里工作一段时间后。而经过一个晚上的睡眠,补充流失的水分,是亮丽皮肤的基本原则!)

  AM8,协助肝,等待半小时让水融入每个细胞,口干时才喝一口水根本毫不济事,在你每喝一杯含咖啡因和酒精赖的饮料时。在运动当中每15到20分钟需要补充一次水分,你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水分的补充。

  3。所得到的数字就是你每天需要摄取的水分,喝水每次以一百毫升至一百五十毫升为宜,不仅对健康有益。这是维持一个人每天生理需求的重点之一。事实上!(非常重要。另外,自然不会暴饮暴食。

  空腹饮水
  当然,因为这特别有助身体吸收使用

liyaoting_2010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多数人认为,每天喝8杯水(约2000毫升)有益健康。 但近几年,国外有些报导提出不同意见。有专家指出,不一定每天必须喝足8杯水,喝太多水也会为身体带来麻烦。 营养专家指,喝水和摄取热量一样,“需要多少,就补充多少”,目前根本没有科学证据可以说,多喝水就能多排毒。而且,水喝太多,有电解质不平衡(钠、钾离子大量流失)、水溶性维生素(如B群及C)容易流失等问题。 那么究竟太多、太少是指多少量?正常人每天喝多少水才恰当?科学研究指出,人体每天从尿液、流汗或皮肤蒸发等流失的水分,大约是 1800~2000毫升,所以才说,健康成年人每天需要补充2000毫升左右的水分。但2000毫升水分不一定都由喝水获得,应该把食物里的水分一并算进去。其实,我们每天吃的各种食物内含很多水分。例如,大部分蔬菜、水果90%以上是水,而像鸡蛋、鱼类中也有大约75%的水。粗略估计,我们吃一餐饭,至少可以由食物或汤里摄取到300~400毫升的水。因此,扣除三餐中由食物摄取的1000~1200毫升水分,我们每天只要再喝1000~1200毫升开水,平均上午2杯、下午2杯,就算基本达到要求。 不过,水的需求量必须视每个人所处环境(温度、湿度)、运动量、身体健康情况及食物摄取量等而定,没有标准... 展开
kmplayer1986 | 发布于2011-03-22 10:26
评论
人一天摄入水量应不低于2000毫升,但水的来源可以喝水,也可以从饮食中取得,所以如果饮食摄入水多的话,喝水可以少点,反之可以多喝些。一般一天五六杯比较合适。还有的专家认为,一般人一天喝水1500毫升比较适宜。
枫蓝叶樱 | 发布于2011-03-22 10:26
评论
饮水有利于身体健康的观点已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那么从科学的饮水概念来讲,人一天应该喝多少水为好呢?我们讲,一个人每天的饮水量,应视气候、温度、身体状况和工作条件而定。一般来说,一个人每天要从体内排出约2.5公斤的水,绝大部分需要通过喝水和食物来补充,因此每天要喝2000毫升以上的水才能保持水分的平衡。也就是说,如果一杯水为250毫升的话,每天饮用8杯水为好。健康专家洪昭光在“健康8字歌”中也讲道,“日行八千步,夜眠八小时,三餐八分饱,一天八杯水,养心八珍汤,健体八段锦,米寿八十八,茶龄百零八。” 但饮水也要注意这么几点: 一是要主动喝水。不要认为口渴了才需喝水。其实口渴时人体已经缺水。 二是喝水不要暴饮。暴饮会加重心、肺、胃肠的负担,引发消化不良、胃下垂,甚至心、肺衰竭。 三是也不要饮水过量。不要以为饮水好处多就来个多多益善。饮水过多,会增加有关器官负担,可能引起不良后果。但所谓饮水不可过量,这只是指一般情况而言,并非不能多量,有时如人体发 热、腹泻、呕吐、多尿或昏迷以及炎热出汗时,都会失去大量水分,这就要补充水量;早晨人的血液凝固度比晚上大20倍,早晨锻炼者应多喝水,这样能把血液中可能产生的活化因子... 展开
zhushouxin0511 | 发布于2011-03-22 10:36
评论
一般情况下3000-5000cc最益于健康 对皮肤还超好 想减肥的MM更是要多喝水喽
雨蓉1989 | 发布于2011-03-22 10:35
评论
起床两杯水,排毒,睡前喝杯牛奶安神,水别等渴了才喝,那就说明你缺水了,至少每天喝两瓶开水
吾小女子是也 | 发布于2011-03-22 10:3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