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六月十三的是什么星座

我是六月十三的是什么星座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2 最佳答案

水平座 《1/21~2/23~ 8/19~3/20》 处女座 《 8/24~ 9/22》
牡羊座 《3/21~4/21》 射手座 《11/20》 天秤座 《 9/。你出生那年农历六月十三所对应的阳历就是你的星座;23》
金牛座 《4/23》
双鱼座 《2/23~12/21》
巨蟹座 《6/星座是看阳历;23~10/21~5/21》 天蝎座 《10/24~11/22》
双子座 《5/22~6/18》 狮子座 《 7/

12345A帮助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烦恼终结者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双子座5月21日~6月21日如果你说的农历,就可能 是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xiaojiang_1989 |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