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的成长历程。 4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3:23:16 最佳答案
子成长经历了四个阶段:卵、幼虫,雌蚊嗜血繁殖后代,吸血后一次产卵10~200粒、蛹,卵在水中化成幼虫,幼虫经4次脱皮变为蛹,主要以植物汁、露水为生、成虫。 雄蚊不吸血

其他回答

子的生活史包括4部分哦,幼虫期为5-7天,蛹为2-3天,成虫会羽化直至吸血产卵3-7天,有卵到幼虫到蛹最后到成虫。
但是蚊子的平均寿命不是很长,雌性为3-100天,雄性为10-20天。
蚊子的卵一般为1-2天
861635848 |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由卵变成蛹,再变成成虫
wtt0604 |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蚊子的生长过程卵→幼虫→蛹→成蚊
每个人都会对蚊子恨之入骨,因为它不仅叮人吸血,影响人们的休息,还要传播各种病原体,这些病毒一旦进入人体,可引起疟疾、流行性乙型脑炎、丝虫病、登革热等严重疾病的发生。
zhongkaixuming |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蚊子的生长过程为卵→幼虫→蛹→成蚊 属于完全变态发育。雄蚊不吸血,主要以植物汁、露水为生,雌蚊嗜血繁殖后代,吸血后一次产卵10~200粒,卵在水中化成幼虫,幼虫经4次脱皮变为蛹,蚊子的蛹需要进食,蛹羽化变成蚊
tianyuhanhai |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成虫身体细长,胸部有一对翅膀和三对细长的角。成虫将卵产在水里,孵化为幼虫(孑孓),体细长,游泳时身体一屈一伸,俗称跟头虫。幼虫再变为蛹,最后从蛹孵化出蚊子。
指望不了谁 |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