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的金山毒霸10杀毒效果怎么样

新出的金山毒霸10杀毒效果怎么样... 新出的金山毒霸10杀毒效果怎么样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5个回答
最佳答案
fly摩擦摩擦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5-01-09
fly摩擦摩擦
采纳数:423 获赞数:238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金山毒霸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好,欢迎您使用金山毒霸2015,金山毒霸2015是一款为用户电脑减负并提供安全保护的云查杀杀毒软件。永久免费,只占19mb内存,为电脑减负,采用蓝芯II云引擎,100%可信与病毒文件识别率,互联网新文件2分钟鉴定;实时防毒,低资源占用高效保护,亦可防御未知新病毒;全新界面,清爽皮肤,全面支持win7新特性;下载、聊天、u盘全面安全保护,免打扰模式,自动调节资源占用。
希望您能采纳
梦子呦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5-01-28
梦子呦
采纳数:63 获赞数:398 LV6
擅长:电脑/网络 游戏
参与团队:Devil_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杀毒软件的话,推荐你可以试试腾讯电脑管家,免费专业安全软件,杀毒管理二合一,占内存小,杀毒好,防护好,无误报误杀。拥有云查杀引擎、反病毒引擎、金山云查杀引擎、AVIRA查杀引擎、小红伞和查杀修复引擎等世界一流杀毒软件内嵌杀毒引擎!保证杀毒质量。新版管家是采用16层安全防护,是“ 4+1 ”核“芯”杀毒引擎的专业杀毒软件,对电脑的保护大有提高。希望能帮到你。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灬此陌非丶白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5-01-19
灬此陌非丶白
采纳数:19124 获赞数:17471 LV18
擅长:互联网 常见软件
参与团队:百度知道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建议直接腾讯电脑管家,也带金山杀毒引擎,杀毒+管理占用也小些
腾讯电脑管家拥有漏洞修复,云查杀木马,垃圾清理,系统加速,实时防护,网速保护,电脑诊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且独创了“管理+杀毒”二合一的开创性功能,依托小红伞国际顶级杀毒引擎、腾讯云引擎等四核专业引擎查杀,完美解决杀毒修复问题,全方位保障用户上网安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冰花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5-01-09
冰花
采纳数:10599 获赞数:10236 LV16
擅长:百度产品 教育/科学 电脑/网络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参与团队:百度贴吧达人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好,可以的。任何一个杀毒软件,防护能力都足以保护您的电脑、防范常见风险了。因此选择自己喜欢的、用起来顺手的一款杀毒软件即可。


建议试试腾讯电脑管家,点此下载:腾讯电脑管家官网


第一,腾讯电脑管家经过OPSWAT、AV-C、AV-Test等世界知名机构的严格测试,可保护您的电脑安全;


第二,腾讯电脑管家体积小、速度快,占用电脑资源少;


第三,腾讯电脑管家不过分敏感,不会无故随意报毒。


第四,腾讯电脑管家是专业的杀毒软件,可以保护您的电脑安全,可放心使用。


感谢您的关注,如满意,请点赞哦~

腾讯电脑管家企业平台:http://zhidao.baidu.com/c/guanjia/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jm_abc
2015-01-09
hjm_abc
采纳数:10 获赞数: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好.........................
但没有几能的杀毒软件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