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永久终止ikuacc.exe和ikucnc.exe 这两个流氓进程!

ikuacc.exe和ikucnc.exe这两个流氓进程总是趁我打开优酷的时候自动启动,非但不起加速作用,反而在我关闭优酷之后还继续在进程那里运行。我以前安装过I酷加速,不过后来不知道怎么不见... ikuacc.exe和ikucnc.exe 这两个流氓进程总是趁我打开优酷的时候自动启动,非但不起加速作用,反而在我关闭优酷之后还继续在进程那里运行。我以前安装过I酷加速,不过后来不知道怎么不见加速了,最近才发现它一直躲在背后偷偷运行,而且弄得关机都关不了,一定要手动决定立即结束任务,才能关机。真是无赖的流氓进程。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873342522
推荐于2017-09-02
873342522
采纳数:67 获赞数:435 LV6
擅长:硬件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常见软件 系统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ku绑定必须安装的烂加速器 特占CPU 加速还越加越慢
最直接的方法:
找到i酷的安装目录(如:*:\Program Files\YouKu\iKu),将其中的ikuacc.exe、ikuacc.dat(i酷加速器程序)、ikucmc.exe、ikucmc.dat(i酷加速器配置及更新程序)文件重命名或直接删除。经本人测试,这样做并不影响i酷的正常使用,只是屏蔽了i酷加速器。

较委婉的方法:
在网络防火墙(如瑞星防火墙、金山网镖之类)中,将i酷的访问互联网规则设置为禁用(关闭i酷加速器的前提下,不然加速器就无法退出),再登陆i酷下载时,就不会自动开启加速器了
mugua1208
2011-04-02
mugua1208
采纳数:2 获赞数:32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跟你一样的问题,我把C盘里面program Files下面的 youku文件夹直接删掉就好了。 如果不让删,就进任务管理器把ikuacc.exe、ikucmc.exe强制关掉再删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yjlpl_123
2011-03-21
yjlpl_123
采纳数:589 获赞数:5493 LV10
擅长:红色警戒 常见软件 职业教育 电脑/网络 Windows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开任务管理器,Ctrl+Alt+Del键,调出任务管理器,在进程里面找到这两个进程,点击结束进程就行!然后如果你不想要这个软件,把他卸了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exlam
2011-03-22
lexlam
采纳数:630 获赞数:2516 LV11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电影 音频/歌曲共享 英语翻译 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先结束进程,然后360粉碎。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tianmy
2011-03-26
tianmy
采纳数:30 获赞数:622 LV5
擅长:电脑/网络 医疗健康 电子数码 体育/运动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今天跟你一样发现这东西,真TNND牛,直接在控制面版中添加或删除程序里卸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3-24
展开全部
我也是觉得这个垃圾优酷网站的垃圾程序 真的是流氓,我开优酷时候你自动打开我没什么意见,但是我关了优酷网 关了加速器 关了iku下载 那个流氓进程还在占内存 真他妈的垃圾!!!!!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