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胶吃多了会影响健康吗?龟苓膏中含卡拉胶吗? 5

我很爱吃龟苓膏,吃多了对肠胃不好,是这样吗。我同学说卡拉胶不消化如题,里面有含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推荐于2016-07-16 09:47:29 最佳答案
卡拉胶是属于直接从海藻里提取的卡拉胶吃多了确实会对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加卡拉胶可以相对的减少其成本。
正宗的龟苓膏是不含卡拉胶的,但吃多了会阻碍营养吸收。
其实卡拉胶并没有不消化一说,本身有减肥功效

石狮闽南琼胶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是一般龟苓膏里这些东西少,新鲜而且添加剂少,但是什么吃多了都不好,老牌子的散装龟苓膏其实最好,总之龟苓膏对身体没坏处如果你吃的是散装或者是不出名的牌子里面就含有
hwnlovesl | 发布于2011-03-21 12:39
评论
卡拉胶除常用于果冻、冰激凌、软糖中外,也常被用于龟苓膏。卡拉胶是不易消化的(不溶解于冷水、有机溶剂,在70℃以上热水中溶解速度提高),吃多了肯定会对肠胃健康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建议少吃些。
非常两般 | 发布于2011-03-21 12: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