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论坛上发帖 5

94830758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1:35:26 最佳答案
比如可以上天涯论坛看看,发帖就可以了,你会看到有很多人来来回回回帖,当然所发贴的内容要符合论坛管理要求,一定要先注册成为会员,然后登陆论坛入口无论在哪一个论坛上面发帖,找到相应的栏目之后,不要发布黄色的或者带反动色彩的帖子

其他回答

然后登录进去,选择我要发帖,找到一个平台,然后注册该平台的帐号密码,分类信息平台等,b2b平台,发帖平台有很多,比如论坛,贴吧,直接搜索去查找
发帖推广其实很简单的

旗胜网络水军
有什么问题,然后贴心发帖标题,填写发帖内容

Q811水108军189 | 发布于2016-10-27
评论
1、先注册用户名
2、到相应的版块发布帖子
3、有些有时间限制的。
nlzhong |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无论在那个论坛上发帖,都要先注册成为本论坛的会员,这样才能说话的。发帖和回帖在论坛上都有提示的。
阿辉方法 |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找个论坛网站(比如百度,注册帐号,登录进去,然后点击贴吧下面就可以看到发表新帖字眼),注册帐号,登录进去,应该有相应的发表帖子累的链接按钮,有的在右上角,有的在下面,祝你早日解决
vpassw0rd |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先注册登录,然后在论坛里边找发帖字样!然后就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发布帖子了!但要注意有的论坛刚注册是不可以发帖子的!有注册时间限制!
aderla |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 垃圾广告
  • 低质灌水
  • 色情、暴力
  • 政治敏感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