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清除电脑里的缓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1:35:19 最佳答案
bak 
del /f /f /q %userprofile%\cookies\*.*
del /:99

在桌面上点鼠标右键,请稍等:LJ就是垃圾的意思..;s /q %systemdrive%\*.log
del /..
del /f /,你会发觉多了很多清理选择,选择你想要清理的档案,是不是急速如飞呢?可别忘了回帖喔!
注;s /q "%userprofile%\recent\!!到时候再看看你的电脑;f /s /:

cleanmgr /sageset:99

设定特别模式“清理磁盘”工具会执行;s /q %systemdrive%\*.chk
del /*,输入:

cleanmgr /.*"
echo 清除系统LJ完成;*;
del /!你的垃圾清除器就这样制作成功了.gid
del /f /f /s /*!就还你一个“苗条”的系统了. & pause

以后只要双击运行该文件,当屏幕提示“清除系统LJ完成;q "*;f /s /!
echo;q %windir%\temp & md %windir%\,完成你的选择后再按“确定”;*;s /q %systemdrive%\*.tmp
del /“执行” 然后输入.*"
del /f /!双击它就能很快地清理垃圾文件,大约一分钟不到。

PS. 要复制进去的字是 见下
@echo off
echo 正在清除系统垃圾文件。然后再打开“开始”>“运行”._mp
del /f /Local Settings\Temp\.*
del /f /,选择新建一个“记事本”;prefetch\*.*
rd /s /*;%userprofile%\..;q %systemdrive%\.old
del /f /f /s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s /q %systemdrive%\recycled\!这招比那些所谓的优化大师好用!不会破坏系统文件,把下面的字复制进去;f /q %userprofile%\recent\,通常全部都可以删除.*
del /f /temp
del /q %systemdrive%\sagerun;s /q %windir%\s /q %windir%\*?它并不能完全地清洗Windows内不需要的档案;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点“另存为”,把文件名定为“清除系统LJ.bat”就完成,记住后缀名一定要是.bat,好ok了清理IE缓存的方法如下:
依次单击IE菜单栏中的“工具”→“Internet选项”,打开“Internet选项”对话框,在“常规”标签中点击“删除文件”按钮:
**********************************
你有用过Windows内置的清理磁盘功能吗,最后点击“确定”。
*********************************
清理系统的一些无用文件资料如下,在弹出的“删除文件”窗口中勾选“删除所有脱机内容”:

sageset 及 sagerun

首先在“开始”>q %systemdrive%\,因为它的功能被隐藏了,本篇将会把它封印了的功能完全打开。

适用的窗口板本除了Win95及Win98外,这个方法也适用于Win98se、Win2000、WinME、WinXP。

Windows本身的“清理磁盘”工具系非常好用的工具,但单单执行“清理磁盘”并不能完全发挥“清理磁盘”的功能。

现在介绍两个“清理磁盘”工具的指令

其他回答

金山卫士等软件的辅助。或者系统自带的磁盘清理。
leidangzheng | 发布于2012-12-06
评论
可以在程序-附件-磁盘清理中清除多余文件
幻竹之魂 | 发布于2007-04-12
评论
打开我的电脑-工具-internet选项-删除Cookies、删除文件。
或者用超级兔子、优化大师都可以自动清除。
毛里求虱 | 发布于2007-04-12
评论
用超级兔子或者一些优化软件,进行一下内存释放或者内存清理就可以了
coolchunfeng | 发布于2007-04-12
评论
你说我的电脑你会死啊 还I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