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一本好的vb入门书

几个月前买了1本,我去,作者当看书的各个是天才啊。变量a,变量b。连个注释都没有。鬼知道干嘛的啊,还要结合上下文去猜变量,看的累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2-12 最佳答案
我是看“visual basic从入门到精通到精通”,虽然从xx到精通这种书经常被人认为太简单,但是对于我这样的新手觉得很适合,
如果刚开始学,建议你看视频学,优酷搜:金文 vb
看视频摸着个大概方向就行了,因为看视频很费时间费精力,没有看书爽

酷依航

采纳率:78% 擅长: VB

其他回答

病情分析:
中医博大精深,没有专业老师带领想入门并不是很容易的事儿。而且中医是一个完整的系统,想学习只看针灸方面的是不够的。
指导意见:
我们在学校用的教材是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的《经络腧穴学》。仅这一本我感觉是不够的,还可以再买一本《中医基础理论》作为入门的基础。
济南体恒健 | 健康生活,体恒健相伴 ! | 发布于2015-02-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