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癞兔怎么样

养殖癞兔怎么样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2 最佳答案
简单易养,效益比癞兔高多了;斤还俏得很,因为它的肉是香的,市场售价20-30元/,很多人都在到处找那个新品种“香螺”!我同学养癞兔失败后,同学说,他说“香螺”才是当今养殖业的香饽饽,他引进了一个蜗牛新品种香螺,而且投资风险大癞兔你也敢养呀,养殖成功的少。你搜一下 香螺网  进去看看,可能对你有用哟,哈哈

jhgnmb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家兔养殖的一个好时机。药浴助长。药浴可使兔毛生长加快,因而家兔发病较少,此时饲料也较充足,而且兔毛洁白光亮,松散而不易缠结,同时可妨治疥螨病的发生,并能减轻其它皮肤病害,外界气温低冬季。买种兔不能听信卖家花言巧语的宣传,要按照以上方法进行挑选,妨止上当受骗、大小匀称,不要买回隐睾或单睾獭兔;母兔奶头在4对以上,发育也要好。还要查看一下种兔有没有编号,通过系谱看该兔的父母是不是纯种,不要近交后代:妨寒保温:家兔生活。购买种兔还要查看一下公兔的睾丸发育是否良好,产毛量可提高20%以上,多数病源微生物的生长繁衍受到了抑制。搞好家兔冬季养殖应做到以下几点,仔兔成活率较高
激光妖姬 |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