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晓组织的个人照片和能力介绍哪有?

没几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12 最佳答案
cn/blog_detail.htx&id=488096
图片,有部分是同人

资料

1.青龙(せいりゅう)四代火影 雷(金)属性
2?勾陈こうちん)大蛇丸 木属性
6.南斗(なんじゅ)干柿鬼鲛 再不斩师兄,火属性.三台(さんたい)岩之国逃忍 朱龙草 使用剑的角色
9.玉女(ぎょくにょ)一说为鸣人的母亲 是三代的女儿,进攻型角色(写轮眼的能力)
4,但两人不可同日而语.白虎(びゃっこ)曾战败雷影的极有天赋的儿子.朱雀(すざく) 宇智波一族 鼬,灭宇智波一族 攻守平衡的角色,来自岩之国,属土遁忍术.名未知!
3!以极厉害的招术和佐助共同杀了大蛇丸
8.玄武(げんぶ)擅长水系忍术 来自雾之国 领导类似于暗部的特殊组织.
5!
7.北斗 兜 一直在隐藏实力 晓的卧底 目的是监视大蛇丸和学到大蛇的不死之术.空陈(くうちん.cn/blog_detail.htx&id=488096" target="_blank">http://comic.poco

我左抱鼬右搂蛇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感觉很沉默
所以我把『北』定性为“冷”
根据一冷一热,一右一左的原则分组
剩下的人中『白』『玄』属于右,但杀了就是杀了啊
所以我说他们平均实力接近于“影”一级别
而且我认为
这些S级逃亡忍者在加入『晓』以后实力会有所增加的
第八节 目的
我认为『零』可以把这些S级逃亡忍者召集在一起,一冷一热
指的是一个人冷酷,资料不祥
『玉』蝎子

站在左手大拇指上,后者是『白』
第七节 实力
我认为『晓』每个人(除『零』之外)的实力应该差不多,相互之间有所牵制
总的实力来说
我觉得『晓』每个人的平均实力应该接近于“影”一级别
这里说的“影”
不是指3代火影,只有一个身躯高大的人,并且站在『北』的位置)

这个是『朱』

这个是『玉』

这个是『零』

这个是『绝』(因为在这张图中,只有这个人右可能是绝,各不在一组
所以我猜测『玄』和『北』是一组的(一冷一热原则)
剩下的『白』和『三』是一组
综上所述?摹耙蹲印保,

『白』,资料不祥
『朱』宇智波 鼬

戒指戴在右手无名指,

『玄』绝

站在右手小指上,
『空』大蛇丸

戒指戴在左手小指,在漫画中,他总是自言自语,还喜欢傻笑(有点像『南』)
所以我把『玄』定性为“热”
『北』是一个身躯高大的人,4代火影那种“超级影”(实力超强)
为什么这样说呢,站在右手大拇指上,

『青』迪拉亚

戒指戴在右手食指,
第五节 组合
『晓』是2个人为一个小组行动
原来有5组
『空』大蛇丸离开之后
『零』单独一组
剩下的人分为4组
目前已知2个组合
『朱』-『南』,有共同特点?
因为
『空』大蛇丸可以杀4代风影;
本章中我要辩驳的也是一个比较老的观点..在火区也曾出现..下摘录此观点的片段并一一辩驳:
QUOTE:
1.根据"东青龙,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的"四灵"说推断: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应是同

一级别的神兽,其中它们对应的属性分别是土,水,火,风,现在已知迪达拉使用的忍术

与土有关,且来自土之国,属于土属性.宇智波鼬使用的忍术与火有关,且来自火之国,

属于火属性.而他们的排名也应该按"青""白""朱""玄"来排列.
这一论证用到的论据"四灵说"的来由值得怀疑.
正确的分布应该是:青龙属风.白虎属水.朱雀属火.玄武属地.
《退魔录》中关于神兽的神话提到..
"左青龙.右白虎.南朱雀.北玄武."
"青苍之风即速度.不动之山即统御.无明烈焰即杀戮.沧茫白水即贤心."
这一口诀就是用来说明四神兽的方位与属性.
青.白.朱.玄四位组员已经登场的有鼬和迪达拉..
而这种说法的论据中..把朱雀与火联系起来尚得过..但是通过迪达拉把青龙和土联系起来就显得过于牵强..
虽然..在中国的神话中,青龙属木,与土有相近之处..但是毕竟火影是日本漫画..
所以..按照这个论据产生的推理"白虎来自水之国.玄武来自风之国"就不可能成立了..
另外."晓"中已有了一个水国人鬼鲛.一个风国人蝎.
再来两个同国的.他们自然会更加熟识一些..像鼬和大蛇这两人就常常提起对方..
但是他们却从来没提到过..甚至在聚会时也不会多说几句话..
所以说..青.白.朱.玄四位成员与四神兽的属性与方位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这就说明了这种推理的错误.
二.驳观点"晓的成员之间绝对平等.所有行动都要经过统一讨论"
此观点在本论坛一时盛行.大家都认为"晓"没有绝对的领袖人物.而是人人平等.
以下是此观点片段:
QUOTE:
1.从蝎子与零的对话中可以看出,蝎子对零并不是绝对的服从.
2.鼬与鬼鲛潜入木叶是说:"这是我们的组织下达的任务.
3.第一部最后的会议内容.
驳第一点论据:蝎子对零说的那句有争议的话:"你以为有那么容易吗?"
这句话以常人的思维来解读.其含义明显是在抱怨..而不是在挑衅.
原因是先前蝎子和迪达拉前往砂村抓我爱罗.费了比较大的力气..
但是在成功回来之后.零却埋怨说:"真慢啊.你们两个."
就是因为这句话.蝎才会去说抱怨首领的话.
驳第二点论据:"我们组织的任务"并没有指出下达任务的具体人物..
但是他们两人这样说的目的应该只是处于隐蔽..
晓是一个需要隐蔽的组织.至少他们不可能笨到要说"这是我们老大'零'下达的任务"
这样不是不打自招.自动透露了组织内部的情况吗?
驳第三点论据:这也是最大的破绽所在..
联系第二点我们可以发现.会议的时间在鼬小组潜入木叶之后.
将在潜入木叶的过程中的那句话."组织下达的命令"

好多啊,$%^@$%晕了??,不爱讲话,一个人火热,喜欢讲话
『朱』-『南』组合中,『朱』冷『南』热
『青』-『玉』组合中,『玉』冷『青』热
2,实力的差别就越小

2 晓的详细资料 绝对经典 (转载)
实力不需要非要分个高低不可
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长处,4个组合分别为
『青』-『玉』,『北』『三』属于左,我们知道了『玄』就是绝,

『南』干柿 鬼鲛

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手戴标有自己代号的戒指(详见第一章第三节)
手指脚趾涂着紫黑色的指甲油,组成一个组织
一定有他的办法
这个不但体现了『零』的实力和组织能力
还可以从另一方面说
这些S级逃亡忍者也是为了自身的目的(利益)才来『晓』的
『晓』目前的最终目的就是收集尾兽
让冥王容器吸收尾兽的力量

尾声
『晓』
仍有许多秘密我们目前无法解开
但我相信随着漫画的连载
我也会慢慢补完这个帖子的
希望它可以成为最全面关于『晓』的帖子

最后一章:辅助篇:观点驳斥
一.玄四位成员的籍贯",谢谢)

第一章 『晓』之『介绍』
第一节 概括
『晓』
是一个由10名S级逃亡忍者组成的秘密组织(包括后来离开的『空』大蛇丸)
第二节 穿着
『晓』成员都身穿绣着几朵红云的黑色风衣,
头戴系着风铃的褐色斗笠,和年迈的3代势均力敌
『玉』蝎子可以杀3代风影
他们杀影的时候可能用了卑鄙行为
但是毕竟他们是坏蛋啊
卑鄙是难免的,
『青『-『玉』,
我们可以发现这2个组合,可以证明这个观点,
『零』--右手大拇指

『青』--右手食指

『朱』--右手无名指

『空』--左手小拇指

『南』--左手无名指

『玉』--左手大拇指

第四节 成员
从他们手上所戴的戒指和集会时站的手指可以判断出
『零』

戒指戴在右手大拇指,所以站在左手中指上的大个子是他),
『三』。。,『白』-『三』,没有高低之分
因为越是高手之间.朱,『北』就是那个大个子
我个人认为
『玄』绝。。左手食指,从侧面看的绝,其?硕济挥芯,『朱』-『南』,

第三节 戒指
晓一个有10个人
代号分别为『零』『青』『白』『朱』『玄』『空』『南』『北』『三』『玉』,
这10个代号分别对应着右手大拇指,右手食指.白?
剩下的只有这2个人了
一个站在鬼鲛旁边

一个站在零旁边

我个人猜想,前者是『三』。。.驳观点"通过四神兽确定青,由右手至左手)
而这10个人戴戒指的手指就是上面所说的顺序
在已经露出过手指的成员,对着镜子看到的顺序,『玄』-『北』
第六节 聚会位置
(第一部最后一个画面)
通过发型和说话的人物
我们很好判断,从左往右

这个是『南』

这个是『青』

这个大个子是『北』(因为在第二部中的手指站位上,左手大拇指(依次排列)
(就是你把掌心向内,一右一左
指的是一个人的戒指戴在右手,一个人的戒指戴在左手
『朱』-『南』组合中,『朱』右『南』左
『青』-『玉』组合中,『青』右『玉』左
通过第四节,都是一冷一热,都是一右一左
1,

『北』
站在左手中指上(因为身躯高大黎明的黑暗--『晓』
序言
『晓』
火影里面目前最神秘也最强大的邪恶组织
在论坛上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晓』
因为它有太多太多的秘密等待我们去解开
所以我写下此文
献给论坛所有热爱火影的朋友
(文章有点长,截图有点多,希望大家认真看完
展开
李利鸣 | 发布于2007-04-12
评论
去,www.qq.com 里看看那吧!
有的是!
冷风叶烈日泪 | 发布于2007-04-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