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路边被交警锁了怎么处理方法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6 13:56:11 最佳答案
  1、现场违章停车处罚

  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机动车停放规定的,如果驾驶人在场,交警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驾驶人立即驶离。一般驾驶人只要快速驶离即可,没有罚款的处罚。如果驾驶人拒绝驶离,驾驶的车辆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交警会对你处以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2、非现场违章停车处罚

  如果驾驶人不在场,除了进行罚款贴罚单之外,如果停放的车辆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了,交警部门有权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

学点总对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Itknow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换备胎,开走。然后准备一百块罚款。这事怪不得别人,乱停车没拖走就不错了
追答
螺丝你拧不下来,挡住了
//tieba.baidu.com/i/sys/jump?un=%B3%B6%B0%D0%D7%D3%B5%C3%BA%DC" onclick="Stats.sendRequest('fr=tb0_forum&st_mod=pb&st_value=atlink');" onmouseover="showattip(this)" onmouseout="hideattip(this)" username="%B3%B6%B0%D0%D7%D3%B5%C3%BA%DC" target="_blank" class="at">扯靶子得很  :那得看什么型号的锁!上照片吧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车祸吧 | 发布于2015-01-15
评论
交罚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