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路边被交警锁了怎么处理方法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学点总对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16
学点总对
采纳数:4630 获赞数:40922 LV16
擅长:学习帮助
参与团队:Itknow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现场违章停车处罚

  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机动车停放规定的,如果驾驶人在场,交警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驾驶人立即驶离。一般驾驶人只要快速驶离即可,没有罚款的处罚。如果驾驶人拒绝驶离,驾驶的车辆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交警会对你处以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2、非现场违章停车处罚

  如果驾驶人不在场,除了进行罚款贴罚单之外,如果停放的车辆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了,交警部门有权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
贴吧
2015-01-16
贴吧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叫开锁公司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贴吧
2015-01-16
贴吧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开锁匠解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贴吧
2015-01-16
贴吧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肯定留条了,处理了开锁,我买几个煎包禁停四车道靠边停车几个钟,都被高清头拍下,罚一百扣三分。关键是城里几乎就没有能停车或临时停车的道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贴吧
2015-01-16
贴吧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报119吧用液压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贴吧
2015-01-16
贴吧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再加个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