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哪里有校验仪呢?也就是过程校验仪或者信号发生器,用来校验电压 电流 温度一类热工信号的仪表呢?

麻烦大家推荐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1 最佳答案
校验仪嘛,杭州美控的还可以的啊,宁波的好像没有吧,我们当时就是用的他们那里的。。。。。。

RL0574

采纳率:9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宁波做校验仪的不是有的啊,在余姚啊,叫劲仪仪表,他们的校验仪不错的。操作简单,质量有保障
云淡风轻0910 | 发布于2012-03-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