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weaver框架中如何设置背景

推荐于2016-10-03 10:34:20 最佳答案
<DOCTYPE HTML>
<html lang="zh-cn">
<head>
<meta charset="utf-8"> 
<title>框架测试</title>
</head>
<!-- <body> -->
<frameset cols="20%,80%">
  <frame src="left.html"></frame>
  <frame src="right.html"></frame>
</frameset>
<!-- </body> -->
</html>
<DOCTYPE HTML>
<html lang="zh-cn">
<head>
<meta charset="utf-8"> 
<title>框架测试</title>
</head>
<body bgcolor="red">
1111111111111
</body>
</html>
<DOCTYPE HTML>
<html lang="zh-cn">
<head>
<meta charset="utf-8"> 
<title>框架测试</title>
</head>
<body>
222222222
</body>
</html>


以上文件为index.html left.html right.html ,浏览器中预览index.html效果为:


光娟娟

采纳率:66% 来自团队:飞花SEO 擅长: 恋爱 电视 互联网行业 生活常识 烦恼

其他回答

会出问题,你可以把框架所在的表格或者是那个区域加上背景然后把框架设置为透明即可。框架透明需要在IFRAME里面说明,同时要在显示页面的body属性也声明一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nwxajwa | 发布于2011-03-21 00: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