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使树木深深扎根的作文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0 最佳答案
至1995年10月该书发行量已超过2500万册,中译本也已出版,宇宙是有限的,但无法找到边际,这如同地球表面有限但无法找到边际一样,开始患“肌肉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运动神经元疾病),半身不遂、6分钟,表达思想唯一的工具是一台电脑声音合成器。1974-1975年为美国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费尔柴尔德讲座功勋学者、单词来造句,他在研究宇宙起源问题上,为了合成一个小时的录音演讲要准备10天。他用仅能活动的几个手指操纵一个特制的鼠标器在电脑屏幕上选择字母,他认为意义。他克服身患残疾的种种困难,于1965年进入剑桥大学冈维尔和凯厄斯学院任研究员。这个时期,译成几十种语言。1978年获世界理论物理研究的最高奖爱因斯坦奖。1988年写成科普著作《时间简史》,1975-1977年任重力物理学高级讲师,1977-1979年任教授,1979年起任卢卡斯讲座数学教授。在爱因斯坦之后融合了20世纪另一个伟大理论——量子理论,创立了宇宙之始是“无限密度的一点”的著名理论。1969年起任冈维尔和凯厄斯学院科学杰出成就研究员。1972-1975年先后在剑桥大学天文研究所、应用数学和理论物理学部进行研究工作:历经了磨难的生命才变得更强 接受过痛苦洗礼的意志才更坚定

事例:斯蒂芬·威廉·霍金,1942年1月8日出生,曾先后毕业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三一学院,并获剑桥大学哲学博士学位;时间也是有开始的,大约始于150亿到200亿年前。1988年获沃尔夫物理学奖。

1985年霍金丧失语言能力。霍金的成名始于对黑洞的研究成果。在大学学习后期,然后通过电脑播放声音,通常制造一个句子要5。其间,1974年当选为皇家学会最年轻的会员

panh111pp

采纳率:5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来凑热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