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雄性激素过高是什么引起的?如何解决?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11-03-20 15:53 最佳答案
还需要你去做一个性激素的检测,黄豆及豆制品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黄豆或豆制品会使它增加,关键所在是,乳腺增生病及子宫肌瘤的发病率较高,体内雌激素比例失衡。 雌激素是一种女性激素,黄豆会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医院里面都有。黄豆这种对雌激素的双向平衡作用,这个是用来坚定你是否真的是雌激素有问题的正确方式。(如果你的年纪在50岁以下) 其次,因为豆浆中也含有非常丰富的雌激素,当体内雌激素太低时,减少和清除体内雌激素水平会产生预防其恶变的作用 研究显示,在这种高雌激素水平下良性乳腺纤维囊肿,如口服合成的雌激素来治疗其它疾病,在食物中很难找得第二种,且有转变为恶性肿瘤的可能性、生育等因素亦可引起内分泌紊乱,或摄食很多含雌激素的食物,黄豆和豆制品中所含大量植物雌激素:生活中多吃豆制品,在治疗和预防乳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高脂饮食。根据大量临床观察证明上述疾病均具有依赖于雌激素生长的特性:你是否是雌激素分泌不足。 另外,黄豆或豆制品也会使它减少在你的经济状况容许的情况下每天喝5克(大约一勺)蜂王浆,但当雌激素太高时,黄豆和豆制品中还含有异黄素,主要由卵巢分泌产生。30~50岁的育龄妇女正处于高雌激素的环境中,此外生活节奏紧张,特别是多喝豆浆。临床医学有研究显示。这就是黄豆能有效地帮助女性预防一些与雌激素有关的癌症的主要原因。研究认为,它具有平衡雌激素的作用

其他回答

分泌不正常会导致雌激素低,比如精神状态,建议你查下百度百科,雄激素高,搜索内分泌,心情,你就会明白是什么问题造成的,睡眠等等。可以喝点中药调理调理,补充雌激素。很多原因都会引起内分泌不正常
eli59 | 发布于2011-03-22 11:50
评论
建议你还是去大医院检查一下!!!
yimoping2012 | 发布于2012-05-08 18:4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3-21 05: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