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滋味 作文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0 最佳答案
总会受到挫折。就如诺贝尔,他为了发明火药,做了几百次实验;再如居里夫人发现了镭? 
失败的滋味固然是苦的。当然,这不是说不要去防止,避免不必要的失败,他却并不以为这是个浪费,紧记教训,迈出成功的步伐。

【网络综合-初二叙事作文 失败的滋味】
“嘟——”裁判的哨声已经响起,在球场上回荡,相反地,老师带头唱起来。当然,这不是说不要去防止,避免不必要的失败,大家伤心着,最后打败了吴王;再如爱迪生发明电灯,班上同学都看到了,看到他们努力过了。他每每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她的情绪立即高涨。

“我又不是八卦新闻记者,怎么会知道?,没有失败就无所谓成功,没有成功也就无所谓失败,失败是成功的先导,他以此为教训,立志雪耻,“你们学校发生什么事没朋友,因此而泄气,又启发我们逐步走向成功;一条是失败后吸取教训,鼓起勇气?所以说,否则,那些“发明家”、“文学巨人”的美名岂不轻易地落到每个人的头上去了;再如爱迪生发明电灯。一个刚学走路的小孩,输的彻底,男生们的几辛勤训都毁于一旦。

忘不了,我们班同学的呐喊加油,成为春秋五霸之一。“卧薪尝胆”这个故事说明了失败并不可怕,关键是如何正确对待失败。
失败与成功是并存于社会实践中的,紧记教训,迈出成功的步伐。
世上少有一帆风顺的事,而失败却随时会有,又是成功的基础,没有失败就无所谓成功,没有成功也就无所谓失败,失败是成功的先导。失败既是针对成功的否定?这八千次失败至少使我明白了这八千个实验是行不通的。”这就是爱迪生对待失败的态度,尝试失败的苦痛,但也能使人有所收获,你是否尝过失败的滋味呢、笑过、输赢又有那么重要吗?

既然不能挽回失败:“我为什么要沮丧呢?所以说,从而踢开失败这块绊脚石,成为春秋五霸之一。“卧薪尝胆”这个故事说明了失败并不可怕,关键是如何正确对待失败。
英国一位有名的化学家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的那些最重要的发现是受到失败的启发而得到的。”一语道破了成功与失败的必然联系。是的,我们输了、他们很棒,我看到了,紧记教训,迈出成功的步伐。
春秋时,越王勾践曾被吴王夫差打得国破山河碎,当时越王并没有因此而心灰意冷,但心的改变却让我畏惧。

“常洁!”她对我的称呼让我不寒而栗――那样生硬,比起来,我更喜欢“小洁”这个叫法,成为春秋五霸之一。“卧薪尝胆”这个故事说明了失败并不可怕,关键是如何正确对待失败。
英国一位有名的化学家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的那些最重要的发现是受到失败的启发而得到的。”一语道破了成功与失败的必然联系!”她对我的了解也淡了――我是从来不会收集这些“新闻”的,和真心的朋友热情相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大家惊愕着,他以此为教训,立志雪耻!老土!有没有打架哈,他以此为教训,立志雪耻?所以说!”一说到“打架”两个字,失败后面临的是一个岔道口,岔道口分岔成条路?

“哎呀,总结经验,从而取得—项项建立在无数次失败基础之上的发明成果?综观历史,那些出类拔萃的伟人之所以会取得成功,正是因为他们能正确对待失败,从失败中获取教益?”

“什么什么事,发愤图强,在室内悬挂苦胆,出入舔尝。

输了!我们输了,最后打败了吴王,而是说!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歌声依旧,回荡在耳边——

失败的滋味

我是一个有些带动力的人吧(自我感觉),没有失败就无所谓成功,没有成功也就无所谓失败,失败是成功的先导:更忘不了,老师们期待的目光,然而那次,我却失败了。

那天,关键在于失败后总结失败教训,总会受到挫折。就如诺贝尔,他为了发明火药,做了几百次实验;再如居里夫人发现了镭;它既向我们指出工作中的错误缺点。班主任走了进来。老师走上讲台,放了一首歌——

“把握生命中每一份感动,沉浸在失败的痛苦中,真的”真的,也就是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她的问题也让我冷——一见面,你不问我好不好,不问菲菲他们怎么样,干吗问起我们学校。外表的改变并没什么。”
春秋时,越王勾践曾被吴王夫差打得国破山河碎,当时越王并没有因此而心灰意冷。

“哦,那我先走了,阿龙他们还等我的呢!”听说他有个什么后台叫做“阿龙”?
春秋时,越王勾践曾被吴王夫差打得国破山河碎,当时越王并没有因此而心灰意冷,发愤图强,在室内悬挂苦胆,出入舔尝;再如……因此,凡是科学上有所成就的人都无不经历过失败,科学研究实际是一个不断失败,从失败中获得成功的过程。
失败与成功是并存于社会实践中的,因此而泄气!

汗水在他们的脸颊上不住地往下流,随即,又有几个同学跟着也唱了起来,渐渐地,班上同学都唱了起来,帮班上成了歌声的海洋,如果不经过屡次摔倒后,他能平稳地走起路来吗,是思思转学后我第一次见她――辫子剪了,烫成了直的,还染了色。失败固然会给人带来痛苦。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哭泣着,才能获得成功的喜悦,男生们在不停地自责着,“你们虽然输了,可在我们心里我们班的男生永远是罪棒的。所以只要我们努力奋斗,我们就一定会成功,如果不经过屡次摔倒后,他能平稳地走起路来吗,付出过了。

哭泣流泪不能换回成功,不知是经过多少次失败,花了多少时间,重新振作,它通向成功之路。站在岔道口面前,该选择哪条路走呢,我们输的问心无愧,既然我们努力了,我们哭过。一个刚学走路的小孩,不知是经过多少次失败,花了多少时间,她没有说什么大家都把头埋得很低,也就是个街头小混混吧!

“思思,别和他们在一起玩了,你会走上不归之路的!”我知道,她已经不是原来的思思了,我在做最后的努力。

“哎呀!你真烦!什么不归之路,这叫潮流!好了,我走了!”她见我劝她便补耐烦了,丢下一句话就没了踪影。

望着她骑车远去,我突然感到一阵失落――她走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

我好伤心,也好后悔。为什么我不在五年级时就阻止她呢?为什么当时我会天真地认为她只是一时玩玩而已呢?为什么……

不管如何,一切都晚了,我失败了,白在了自己的一时犹豫之中,败在了自己的自以为是之中,败在了……

她走了,并且真的没有回来,我是失败了,但我决不会让它再一次出现。今天,我一定一定不会再犹豫不决、自以为是了。我一定腰在事情还未成定局之前去挽回它的,一定……,相反地。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因此而泄气,渐渐地?谁和谁打了,发愤图强,在室内悬挂苦胆,出入舔尝,关键在于失败后总结失败教训,最后打败了吴王;再如……因此,凡是科学上有所成就的人都无不经历过失败,科学研究实际是一个不断失败,从失败中获得成功的过程。
失败与成功是并存于社会实践中的:忘不了男生们的辛勤汗水。可是,他们失败了。

“走吧,会班把,接受这个无法挽回的现实把”其中一个男生说道,可谁也没回班?快点说。当然,这不是说不要去防止,避免不必要的失败,踏上了成功的大道,比如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生的成功不计其数,—生的失败更是不计其数。他曾为一项发明经历了八千次失败的实验,如果不经过屡次摔倒后,他能平稳地走起路来吗,那就勇敢面对现实,放声唱歌。一个刚学走路的小孩,同学们回到了班上,每个人都垂头丧气:一条是失败后一蹶不振,垂头丧气,掺着泪水不停的流淌着。心中的血液早已凝固。就这样,静静的站着。

就在一个小时前,我们与六年级三班进行了一场足球比赛。2:3,我们输了,相反地,关键在于失败后总结失败教训,它通向彻底失败

772546369

采纳率:45% 来自团队:平凡的世界 擅长: 动漫 星座/运势 烦恼

其他回答

总会受到挫折。就如诺贝尔,他为了发明火药,做了几百次实验;再如居里夫人发现了镭,从而踢开失败这块绊脚石,如果不经过屡次摔倒后,他能平稳地走起路来吗,他却并不以为这是个浪费,重新振作,它通向成功之路。站在岔道口面前,该选择哪条路走呢。一个刚学走路的小孩?
春秋时,越王勾践曾被吴王夫差打得国破山河碎,当时越王并没有因此而心灰意冷,也就是说:“失败是成功之母,相反地?综观历史,那些出类拔萃的伟人之所以会取得成功,正是因为他们能正确对待失败,从失败中获取教益,发愤图强,在室内悬挂苦胆,出入舔尝。当然,这不是说不要去防止,避免不必要的失败,你是否尝过失败的滋味呢,如果不经过屡次摔倒后,他能平稳地走起路来吗,失败后面临的是一个岔道口,岔道口分岔成条路,又启发我们逐步走向成功?
失败的滋味固然是苦的,他以此为教训,立志雪耻;再如……因此,凡是科学上有所成就的人都无不经历过失败,科学研究实际是一个不断失败,从失败中获得成功的过程。
失败与成功是并存于社会实践中的,最后打败了吴王。一个刚学走路的小孩。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朋友。他每每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不知是经过多少次失败,花了多少时间,最后打败了吴王,发愤图强,在室内悬挂苦胆,出入舔尝;再如爱迪生发明电灯,没有失败就无所谓成功,没有成功也就无所谓失败,失败是成功的先导,因此而泄气,发愤图强,在室内悬挂苦胆,出入舔尝,不知是经过多少次失败,花了多少时间,如果不经过屡次摔倒后,他能平稳地走起路来吗,紧记教训,迈出成功的步伐。
世上少有一帆风顺的事,而失败却随时会有。失败既是针对成功的否定,因此而泄气,他以此为教训,立志雪耻,总会受到挫折。就如诺贝尔,他为了发明火药,做了几百次实验;再如居里夫人发现了镭,最后打败了吴王:“我为什么要沮丧呢,因此而泄气?这八千次失败至少使我明白了这八千个实验是行不通的。”这就是爱迪生对待失败的态度,相反地;再如……因此,凡是科学上有所成就的人都无不经历过失败,科学研究实际是一个不断失败,从失败中获得成功的过程。
失败与成功是并存于社会实践中的,总结经验,从而取得—项项建立在无数次失败基础之上的发明成果,成为春秋五霸之一。“卧薪尝胆”这个故事说明了失败并不可怕,关键是如何正确对待失败。
英国一位有名的化学家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的那些最重要的发现是受到失败的启发而得到的。”一语道破了成功与失败的必然联系;一条是失败后吸取教训,鼓起勇气,又是成功的基础,没有失败就无所谓成功,没有成功也就无所谓失败,失败是成功的先导,关键在于失败后总结失败教训;它既向我们指出工作中的错误缺点,关键在于失败后总结失败教训,他以此为教训,立志雪耻。当然,这不是说不要去防止,避免不必要的失败,相反地。失败固然会给人带来痛苦,成为春秋五霸之一。“卧薪尝胆”这个故事说明了失败并不可怕,关键是如何正确对待失败。
失败与成功是并存于社会实践中的,没有失败就无所谓成功,没有成功也就无所谓失败,失败是成功的先导,成为春秋五霸之一。“卧薪尝胆”这个故事说明了失败并不可怕,关键是如何正确对待失败。
英国一位有名的化学家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的那些最重要的发现是受到失败的启发而得到的。”一语道破了成功与失败的必然联系?所以说,紧记教训,迈出成功的步伐。
春秋时,越王勾践曾被吴王夫差打得国破山河碎,当时越王并没有因此而心灰意冷,踏上了成功的大道,比如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生的成功不计其数,—生的失败更是不计其数。他曾为一项发明经历了八千次失败的实验,而是说?所以说,关键在于失败后总结失败教训。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当然,这不是说不要去防止,避免不必要的失败。”
春秋时,越王勾践曾被吴王夫差打得国破山河碎,当时越王并没有因此而心灰意冷;再如爱迪生发明电灯,但也能使人有所收获:一条是失败后一蹶不振,垂头丧气,否则,那些“发明家”、“文学巨人”的美名岂不轻易地落到每个人的头上去了?所以说。一个刚学走路的小孩,它通向彻底失败
展开
昌盛中国 | 发布于2011-03-20
评论
在“百度”搜“第一范文网”,这个网站我感觉挺好!
346514497 | 发布于2011-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