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激励语,我要长的

大约二,三百字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求助知道网友

4条回答

飞向梦的起点。
某一天,你是我们的骄傲。
不要怕失败,
不要怕冷落!
运动员们,
每个人都精神焕发,
我们为你们欢呼,为你们加油!
以你为荣
你是体育宝座上的一颗灿烂夺目的珍珠,
你是在蓝天中展翅飞翔的雏鹰!

致运动员
你是跑道上划过的流星,
燃烧自己,洒下光辉,拚搏在那一瞬间化为生命的起点,在那一刻万物化为虚有,
每个人脚下都有一条成功之路。

为拚搏喝彩
在黑白相间的跑道上,
每个人都向着终点向着胜利冲去,也把滋味品尝。
那么,让我也抬起头。
一双双期盼的目光;
无论生活有几多泥潭,它给生命是一种考验!
一根竹笋,如果从头到饱满沧桑,也许能成为一首凯歌;
一株小草,如果能承受寒霜考验,也许能长成一片绿洲。
朋友们,今天的才是真正的你,
我们以你为荣,胜利并不遥远。
抬起头往往前面;
手指间,光线有些特别,
没有你过去的过去,为了那辉煌的一瞬间。
(初三十一班 孙晓)

致1500米运动员
一滴滴汗水,
挥洒出心中的希望。
奔驰的骏马,
飞奔的步伐让你的胜利在前方等待,我不禁浮想联翩!
阳光灿烂的日子
运动场上,
变成生活的强者,奔向成功的边缘!

虽然,天阴沉沉的,
虽然,有些隐隐的寒意。
但是,每个人都昂首向前,只知道。
成功融入笑容,
醒在梦的旁边,
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绩高下。
努力拚搏,顽强奋斗,
你用青春的脚步,
敲出铿锵的音符。
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
看,
让你用力量点燃着希望的操场?
在绿茵的操场上,
但你已奋斗拼搏过,
用你的真实,你的所有,
相信自己!

致运动员
某一天。
但无论成功或是失败,
无论欢笑或是泪水,
我们永远铭记,
这充满奋斗的日子。

流 星
不祈求太阳的光芒,
也不肯用作月亮的伴娘。
脚下的路要自己闯,
不怕在黑暗中迷失方向;
即使生命那么短暂,
也无悔无憾,
有彩霞的绚丽色彩。
是喜是悲秋季运动会广播稿件(一)
致长跑运动员
人类的力量在那一刹那展现,划过寂静的黎明,只留下一片美的体验,决定了你的命运。
你矫健的身躯,汗水不断流出;
我能感觉到,
天地赋予你力量,
让你无忧无虑挥洒梦想和希望,
无论何时,穿托着多少热切的企盼,它是这般自然,
即使落后。

风行天下

你没有忘记,让我的心中印上一条弧线,我退居一旁。
逝去的已经逝去,
要明白,胜利永远属于你。

致八百米运动员
这是时间的磨练,这是毅力的考验。
虽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总会胜利到达成功的彼岸。
运动员们,不要因为前途茫茫而灰心丧气,
不要因为成绩不理想而放弃自己。
茫茫中。

风雨中洒脱你的激情,
阳光下释放你的希冀,全在一瞬间;
观众席上,
甩掉心中的压抑,
下次运动会我仍会与你较量!

天和地的融合
是什么力量,
让你在百米上飞翔?
是什么力量,在终点欢呼,
也许你并没有看到成功像你挥手,如猛虎出洞,又是如此完美,没有什么遗憾,如蛟龙腾空,猎猎的彩旗在为你加油!
加油吧,它给目光是一片风景。
柔软的铺垫,融入了你所有的快乐。
所有的精彩都在你跳起的那一刻,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远离胜利者的灿烂和辉煌。
如果说生命是一场竞争,
我参与。
无论的弧线啊,
你没有忘记,
把身姿驰向胜利的方向,
风一样的驰骋,
风一样的纵横,
不要轻言放弃,
因为我们已为青春宣誓
——风行天下,
只有眼前的路;
这身影,凝聚着责任的力量,也顽强不屈,
失败也有幸福。
弧线——致铅球运动员
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
有着健儿们奋勇拚搏的身影,弥漫友谊的芬芳。
为你们祝福,
为你们喝彩,你就是这场战斗中的胜者,
没有你明天的明天,
拚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
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
这精彩的弧线啊,凝结着多少辛勤的汗水,
只有把握现在;
我能看得见,看见光在变,
变成七彩的寓言,
避开所有的掌声和目光。

走过一段很长的路。
我要永远将你留下。

运动会感悟
无论乌云有几分阴沉,他给大地是一种感慨;
无论荆棘有几多稠密,
力量就在心中,
你就像天边的云端,留下了你们灿烂的身影。
在枪响的那一刹那,似流星、似闪电,
如骏马奔腾,将在近日兑现。
洒一把艰辛的汗水,继续抬起疲倦的脚步,爆发的一吼气贯长虹,继续向前,终点线已依稀可见。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劳,飞奔在跑道间;
两腮间,不要坚持不放弃,
把闪亮的青春飞扬。曾记否,像一颗流星!


为你们骄傲,为你们喝彩
——致100米运动员
运动场上有你们的步伐,
那是辛苦汗水的抒发,飘在绿茵场上,
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
一种种信念,放在蔚蓝的天空,
伴随着你那深沉的眼光,画出美丽的弧线。
人生能有几回搏?
千百上眼睛注视了你,
为了希望,为了胜利,跑出青春的梦想。
(外国语 初一一班 戴玥)
圆圆的希望
——致铅球运动员
沉甸甸的铅球,
寄托着你的希望,
奋力一抛的瞬间,
一道闪亮的弧线划破美丽的长空,
希望向前,再向前!

你胜利了
望着远方红色的终点线,
那是汗水铺成的路,
泪水堆成的山,
平时的努力与奋战,
不就为这一瞬间,
于是你们用尽全身力气,
冲向那决定命运的红线,
你胜利了,
耳旁飘来了同学们的欢呼与赞叹。
(初三三班 王立君)
光 辉
何谓光辉?
在生命最无奈时,迸发出最强大的力量。
何谓光辉?
在身体承受重大力量下,仍然向前。
何谓光辉?
用上自己全部力量,创出一个新的纪录。
何谓光辉?
拼搏就是光辉,努力就是光辉。
何谓光辉?
运动员们就是光辉!
为什么?
因为他们努力过,奋斗过,付出过!
(初一九班 王一)
致全体裁判老师
虽然你们眼前没有眩目的鲜花,
虽然耳旁没有为你们喝彩的掌声,
但你们却无怨无悔,
为了师生的快乐而默默奉献,
全体裁判老师们,
向你道一声,辛苦了!谢谢!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
实验中学又迎来了一个运动会,我校的体育事业发展一年强比一年,我们初二八班感谢学校为我们创造这次锻炼身体,检阅成绩,拼搏进取的机会,我们愿意与实验中学一起成长。我们相信, 一份辛苦,一份收获,平时运动员训练中的汗水不会白流,预祝本次运动会能有更多的运动员打破校运会纪录,区运会纪录赛出成绩,塞出水平。


无怨无悔
——致陈文
轻轻的抬起头,
不需要任何的话语,
让自信在脸上荡漾,
不要为失利而苦恼,
只需告诉自己,
我曾努力过,
我无怨无悔

信 念
人生如梦,
充满幻想与渴望,
人生是河,
以信念为帆,
人生似车,
乘着金色的梦想到达理想的彼岸。
人生就是这样,
似比赛,
有信念才会成功。

为了最后一刻 ——致薛鹏
为了最后一刻,
你不知洒了多少汗水,
为了最后一刻,
你不知牺牲了多少业余时间,
为了最后一刻,
你放弃了自己热衷的乒乓球,
为了我们共同期待的最后一刻,
你付出无数努力,
你是我们的自豪与骄傲。

阳光总在风雨后
你听过吗?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请相信有彩虹。
也许,
你并没有取得预想中的成绩;
也许,
你此刻正在无声哭泣。
抬起双眸吧
你会看到,
在你眼前的
是满满的期盼与鼓励!

共 1 条

胜利的橄榄枝
黎明前黑暗的苍穹
繁星点点
普罗米修斯将体育的圣火点燃
随着一道霞光
运动的火焰升腾在奥林匹亚山
今日的健儿们
英姿勃发
志存高远
精神饱满的将目光凝聚在终点线
努力吧
拼搏吧
奋斗吧
女神将献上胜利的橄榄枝编成的花环。

运动之歌
风对我耳语:“运动是我这样的轻盈岁月!”
雨对我耳语:“运动是我这样的淋漓尽致!”
雷对我耳语:“运动是我这样的铿锵有力!”
电对我耳语:“运动是我这样的亮丽透明!”
运动吧!在运动中接受风雨的洗礼,在运动中感受雷电的闪光

阳光不锈
秋阳普照大地,那攒动的人群
在呐喊声与歌声中意气风发
那奔跑的身影
融入秋日的阳光
阳光不锈

青春的阳光在悄悄地流淌
流淌在那鼓声里
流淌在那奔跑的脚步里
流淌在那发令枪的声响里
生命浸润在阳光中
阳光不锈

运动生命在阳光里展现风采
生命的凯歌在阳光中走向辉煌
运动的序幕已经拉开
让我们用运动的火光来点燃生命的激情
生命阳光永不锈

致大会
晨风轻轻地唤醒骄阳
校园的操场传来发令枪的声响
彩旗与呐喊声一起在飘荡着
心和起点紧紧的相连
用青春和热血来铺洒白色的跑道
用激情点燃胜利的曙光

运动员之歌
我知道,该来一定会来的。
你只要,全身心准备好。
梦想在前方我们向前奔跑,
生命中谁都要有个目标。
谁在风中,风中燃烧。
谁在雨中,雨中舞蹈。
梦想前方,就在今朝。
让世界把我们知道!

赛场上的旋律
你听那激烈奔跑的脚步声,
震撼大地。
你听那欢呼加油的呐喊声,
催人奋进。
赛场上的旋律,
如旋风般急速,
如号角般激扬,
如激流般奔腾不息。
创新!突破!超越!
永远是赛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旋律。

致运动会
秋季气爽彩旗飘,
运动健儿逞英豪。
千呼万喊齐加油,
场上场下都骄傲。
今日练出好身体,
志为四化立功劳。
德智体美齐发展,
祖国明日更美好。

掌声响起来
这里需要激情,
这里需要呐喊,
这里同样需要掌声。
当你乘胜而归,
我们为你鼓掌,为你祝贺,
当你失败而来,
我们同样为你鼓掌,为你骄傲。
当掌声再一次想起的时候,
你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
朋友,向前冲!
我们在为你鼓掌。

艳阳下的歌
朝阳的金色洗亮了跑道,
青春的旋律谱成了这首歌,
充满激情的心是这首歌的音符,
花季的少年火热的心,
永远的真诚不变的心,
你的身影是跑道上的风景,
矫健的步伐迈出你的自信,
听,我们都在为你喝彩,
“加油”,不能表达我们的激动。
飞吧!胜利在向你微笑。
青春的旋律永远回荡在耳畔。
回答者:玫瑰海湾 - 助理 二级 9-29 20:17
评价已经被关闭 目前有 36 个人评价

69% (25) 不好
30% (11)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很好啊,又多又好.
评论者: lruiyang - 试用期 一级

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
评论者: wjpvilson2008 - 魔法学徒 一级

GOOD
评论者: fanisys - 见习魔法师 二级

更多>>
其他回答共 5 条
致跳高运动员
一根竹竿,决定了你的命运。
是喜是悲,全在一瞬间。
你矫健的身躯,像一颗流星,划过寂静的黎明。
柔软的铺垫,融入了你所有的快乐。
所有的精彩都在你跳起的那一刻,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弧线——致铅球运动员
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我不禁浮想联翩。
这精彩的弧线啊,凝结着多少辛勤的汗水。
无论的弧线啊,穿托着多少热切的企盼,它是这般自然,又是如此完美,没有什么遗憾,只留下一片美的体验。
我要永远将你留下,让我的心中印上一条弧线。

走过一段很长的路,
你用青春的脚步,
敲出铿锵的音符。
成功融入笑容,
失败也有幸福。
一双双期盼的目光,
每个人脚下都有一条成功之路。

为拚搏喝彩
在黑白相间的跑道上,留下了你们灿烂的身影。
在枪响的那一刹那,似流星、似闪电,
如骏马奔腾,如蛟龙腾空,如猛虎出洞,
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绩高下。
努力拚搏,顽强奋斗,
即使落后,也顽强不屈,永不退缩!

败者的心声
悄悄的,我退居一旁,
避开所有的掌声和目光,
远离胜利者的灿烂和辉煌。
如果说生命是一场竞争,
我参与,也把滋味品尝。
那么,让我也抬起头,
甩掉心中的压抑,
下次运动会我仍会与你较量!

天和地的融合
是什么力量,
让你在百米上飞翔?
是什么力量,
让你用力量点燃着希望的操场?
在绿茵的操场上,
天地赋予你力量,
让你无忧无虑挥洒梦想和希望。

运动会感悟
无论乌云有几分阴沉,他给大地是一种感慨;
无论荆棘有几多稠密,它给目光是一片风景;
无论生活有几多泥潭,它给生命是一种考验!
一根竹笋,如果从头到饱满沧桑,也许能成为一首凯歌;
一株小草,如果能承受寒霜考验,也许能长成一片绿洲。
朋友们,不要坚持不放弃,你就是这场战斗中的胜者!
阳光灿烂的日子
运动场上,
有着健儿们奋勇拚搏的身影;
观众席上,
响着拉拉队员摇旗助威的呐喊。
这呐喊,弥漫友谊的芬芳;
这身影,凝聚着责任的力量。
但无论成功或是失败,
无论欢笑或是泪水,
我们永远铭记,
这充满奋斗的日子。

流 星
不祈求太阳的光芒,
也不肯用作月亮的伴娘。
脚下的路要自己闯,
不怕在黑暗中迷失方向;
即使生命那么短暂,
也无悔无憾,
夜空上那道亮线,便是向命运最有力的挑战!

致长跑运动员
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
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
拚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
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
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
看,猎猎的彩旗在为你加油!
加油吧,为了那辉煌的一瞬间!


为你们骄傲,为你们喝彩
——致100米运动员
运动场上有你们的步伐,
那是辛苦汗水的抒发,
你就像天边的云端,
有彩霞的绚丽色彩。
奔驰的骏马,
飞奔的步伐让你的胜利在前方等待。
为你们祝福,
为你们喝彩!

致运动员
某一天,
醒在梦的旁边;
手指间,光线有些特别;
我能看得见,看见光在变,
变成七彩的寓言,飞向梦的起点。
某一天,飞奔在跑道间;
两腮间,汗水不断流出;
我能感觉到,感觉你在变,
变成生活的强者,奔向成功的边缘!

虽然,天阴沉沉的,
虽然,有些隐隐的寒意。
但是,每个人都昂首向前,
每个人都精神焕发,
每个人都向着终点向着胜利冲去!
运动员们,你是我们的骄傲,
我们为你们欢呼,为你们加油!
以你为荣
你是体育宝座上的一颗灿烂夺目的珍珠,
你是在蓝天中展翅飞翔的雏鹰。
不要怕失败,
不要怕冷落,
无论何时,
我们以你为荣。

致八百米运动员
这是时间的磨练,这是毅力的考验。
虽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总会胜利到达成功的彼岸。
运动员们,不要因为前途茫茫而灰心丧气,
不要因为成绩不理想而放弃自己。
茫茫中,胜利永远属于你。

风行天下

你没有忘记,
把闪亮的青春飞扬,
你没有忘记,
把身姿驰向胜利的方向,
风一样的驰骋,
风一样的纵横,
不要轻言放弃,
因为我们已为青春宣誓
——风行天下!

致运动员
你是跑道上划过的流星,
燃烧自己,洒下光辉,
也许你并没有看到成功像你挥手,
但你已奋斗拼搏过,
相信自己,
力量就在心中。

风雨中洒脱你的激情,
阳光下释放你的希冀,
没有你过去的过去,
只有把握现在,
没有你明天的明天,
只有眼前的路。
逝去的已经逝去,
要明白,今天的才是真正的你,
用你的真实,你的所有,
挥洒出心中的希望。
(初三十一班 孙晓)

致1500米运动员
一滴滴汗水,飘在绿茵场上,
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
一种种信念,放在蔚蓝的天空,
伴随着你那深沉的眼光,画出美丽的弧线。
人生能有几回搏?
千百上眼睛注视了你,
为了希望,为了胜利,跑出青春的梦想。
(外国语 初一一班 戴玥)
圆圆的希望
——致铅球运动员
沉甸甸的铅球,
寄托着你的希望,
奋力一抛的瞬间,
一道闪亮的弧线划破美丽的长空,
希望向前,再向前!

你胜利了
望着远方红色的终点线,
那是汗水铺成的路,
泪水堆成的山,
平时的努力与奋战,
不就为这一瞬间,
于是你们用尽全身力气,
冲向那决定命运的红线,
你胜利了,
耳旁飘来了同学们的欢呼与赞叹。
(初三三班 王立君)
光 辉
何谓光辉?
在生命最无奈时,迸发出最强大的力量。
何谓光辉?
在身体承受重大力量下,仍然向前。
何谓光辉?
用上自己全部力量,创出一个新的纪录。
何谓光辉?
拼搏就是光辉,努力就是光辉。
何谓光辉?
运动员们就是光辉!
为什么?
因为他们努力过,奋斗过,付出过!
(初一九班 王一)
致全体裁判老师
虽然你们眼前没有眩目的鲜花,
虽然耳旁没有为你们喝彩的掌声,
但你们却无怨无悔,
为了师生的快乐而默默奉献,
全体裁判老师们,
向你道一声,辛苦了!谢谢!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
实验中学又迎来了一个运动会,我校的体育事业发展一年强比一年,我们初二八班感谢学校为我们创造这次锻炼身体,检阅成绩,拼搏进取的机会,我们愿意与实验中学一起成长。我们相信, 一份辛苦,一份收获,平时运动员训练中的汗水不会白流,预祝本次运动会能有更多的运动员打破校运会纪录,区运会纪录赛出成绩,塞出水平。


无怨无悔
——致陈文
轻轻的抬起头,
不需要任何的话语,
让自信在脸上荡漾,
不要为失利而苦恼,
只需告诉自己,
我曾努力过,
我无怨无悔

信 念
人生如梦,
充满幻想与渴望,
人生是河,
以信念为帆,
人生似车,
乘着金色的梦想到达理想的彼岸。
人生就是这样,
似比赛,
有信念才会成功。

为了最后一刻 ——致薛鹏
为了最后一刻,
你不知洒了多少汗水,
为了最后一刻,
你不知牺牲了多少业余时间,
为了最后一刻,
你放弃了自己热衷的乒乓球,
为了我们共同期待的最后一刻,
你付出无数努力,
你是我们的自豪与骄傲。

阳光总在风雨后
你听过吗?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请相信有彩虹。
也许,
你并没有取得预想中的成绩;
也许,
你此刻正在无声哭泣。
抬起双眸吧
你会看到,
在你眼前的
是满满的期盼与鼓励!

共 1 条

胜利的橄榄枝
黎明前黑暗的苍穹
繁星点点
普罗米修斯将体育的圣火点燃
随着一道霞光
运动的火焰升腾在奥林匹亚山
今日的健儿们
英姿勃发
志存高远
精神饱满的将目光凝聚在终点线
努力吧
拼搏吧
奋斗吧
女神将献上胜利的橄榄枝编成的花环。

运动之歌
风对我耳语:“运动是我这样的轻盈岁月!”
雨对我耳语:“运动是我这样的淋漓尽致!”
雷对我耳语:“运动是我这样的铿锵有力!”
电对我耳语:“运动是我这样的亮丽透明!”
运动吧!在运动中接受风雨的洗礼,在运动中感受雷电的闪光

阳光不锈
秋阳普照大地,那攒动的人群
在呐喊声与歌声中意气风发
那奔跑的身影
融入秋日的阳光
阳光不锈

青春的阳光在悄悄地流淌
流淌在那鼓声里
流淌在那奔跑的脚步里
流淌在那发令枪的声响里
生命浸润在阳光中
阳光不锈

运动生命在阳光里展现风采
生命的凯歌在阳光中走向辉煌
运动的序幕已经拉开
让我们用运动的火光来点燃生命的激情
生命阳光永不锈

致大会
晨风轻轻地唤醒骄阳
校园的操场传来发令枪的声响
彩旗与呐喊声一起在飘荡着
心和起点紧紧的相连
用青春和热血来铺洒白色的跑道
用激情点燃胜利的曙光

运动员之歌
我知道,该来一定会来的。
你只要,全身心准备好。
梦想在前方我们向前奔跑,
生命中谁都要有个目标。
谁在风中,风中燃烧。
谁在雨中,雨中舞蹈。
梦想前方,就在今朝。
让世界把我们知道!

赛场上的旋律
你听那激烈奔跑的脚步声,
震撼大地。
你听那欢呼加油的呐喊声,
催人奋进。
赛场上的旋律,
如旋风般急速,
如号角般激扬,
如激流般奔腾不息。
创新!突破!超越!
永远是赛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旋律。

致运动会
秋季气爽彩旗飘,
运动健儿逞英豪。
千呼万喊齐加油,
场上场下都骄傲。
今日练出好身体,
志为四化立功劳。
德智体美齐发展,
祖国明日更美好。

掌声响起来
这里需要激情,
这里需要呐喊,
这里同样需要掌声。
当你乘胜而归,
我们为你鼓掌,为你祝贺,
当你失败而来,
我们同样为你鼓掌,为你骄傲。
当掌声再一次想起的时候,
你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
朋友,向前冲!
我们在为你鼓掌。

艳阳下的歌
朝阳的金色洗亮了跑道,
青春的旋律谱成了这首歌,
充满激情的心是这首歌的音符,
花季的少年火热的心,
永远的真诚不变的心,
你的身影是跑道上的风景,
矫健的步伐迈出你的自信,
听,我们都在为你喝彩,
“加油”,不能表达我们的激动。
飞吧!胜利在向你微笑。
青春的旋律永远回荡在耳畔。
回答者:shelia010 - 魔法学徒 一级 9-29 20:31

1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2你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 看着实心球化成美丽的弧线 我着实在心里佩服你们你们抛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 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4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5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6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男子乙组标枪的比赛即将开始。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将轻盈地划过天空。健儿们用手中的标枪向距离的权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标枪在空中轻盈的姿态,是健儿们强健的力量和熟练的技巧的结合。谁能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吧!只有将力量与技巧合二为一的人,才能获得胜利的桂冠!
7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儿们,相信你自己。
8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8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
9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
10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11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蹲下,昂首,出发……轻轻的一抬脚,便牵动了全场的目光潇洒的迫挥挥手,便满足了那一份无言的等待。迎着朝阳,你们踏歌而去,背着希望,我们等待你们的归来。12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13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你们都在拼全力此时此刻,你们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无论第几坚持胜利的信心,只要跑下来,你们就是英雄14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现心脏的跳动,热血在沸腾,辉煌在你脚下铸就加油吧,健儿们,15这是意志的拼搏。这是速度的挑战。胜利在向你们招手/胜利在向你们呼唤16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17你用行动述说着过城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希望载着终点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经历是一种精彩,迸发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写照。18虽然你们在场上的时间很短暂,但你们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们的脑海里,因为你们是赛场上最可爱的人19不为掌声的注释不为刻意的征服不为失败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脚步20心中坚定的信念,脚,感觉你在变,震惊四周。

致跳高运动员
一根竹竿,永不退缩!

败者的心声
悄悄的,
夜空上那道亮线,便是向命运最有力的挑战!

致长跑运动员
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
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
响着拉拉队员摇旗助威的呐喊。
这呐喊,不论成功与否,你已曾经拥有
展开
HXLZWSH | 发布于2007-04-11
评论
起跑线上
你们一字排开
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力量
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

枪响了
你们开始了并不长的征程
笔直的跑道上
有你们稳健的足迹
不远的终点
将留下你们冲刺时矫捷的背影
加油吧
掌声将为你响起
加油吧
胜利和鲜花终将属于你们
踏上跑道,
是一种选择。
离弄起点,
是一种勇气。
驰骋赛场,
是一种胜利。
朋友,
用你的实力,
用你的精神,
去开拓出
一片属于你的
短跑天地。
筱影爱筱初 | 发布于2012-10-16
评论
就想跟你玩 | 发布于2007-04-13
评论
网上很多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iubaofeng8533 | 发布于2007-04-11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