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画江湖之不良人片尾曲是什么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6-24 23:52:17 最佳答案
  《画江湖之不良人》的片尾曲是《原点》。

  《原点》
  作词:刘阔
  作曲:毛亮
  演唱:西单女孩(任月丽)
  真的以为 我能闭目不言
  早已远离 世俗尘缘
  真的相信 我已超然物外
  可将一切烦恼化青烟
  从未想过 前世今生的界限
  竟是如此 难以分辨
  从未念过 往复轮回的记忆
  在滚滚红尘的世间
  一如既往孤独相伴
  万千纷扰与我何干
  那一刻 你走过我的身边
  再也没能放下心中的思念
  那一刻 见你甜美的笑颜
  我已无法忘记有你的瞬间
  那一刻 我飘落你的窗边
  无声的卷起你垂落的珠帘
  那一刻 我放弃神灵的箴言
  不顾一切的站在你的面前
  真的以为相遇如此简单
  即将成为过眼云烟
  真的相信 难以平息的心跳
  终究会归于平淡
  从未想过 那短暂的留恋
  竟是前世厮守的缘
  从未念过被你打破的宁静
  再也无法回到原点
  分分合合拂袖悲欢
  生生世世心甘情愿
  那一天 我翘起了你的足尖
  紧紧抓住了风中的红线
  那一天你闭上了我的双眼
  触到了空中久违的缠绵
  那一天我们染上了白色发线
  携手相望那沧海的变迁
  那一天面对你老去的脸
  我看到的是你未变的容颜
  一悲一喜 一枉然
  一草一木 一红颜

龙卷杯中起

采纳率:90% 擅长: 动漫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asdf
歌手名:西单
歌曲名:原点
演唱:西单孩(任月丽)
我能闭目
早已远离 世俗尘缘
相信 我已超物外
切烦恼化青烟
未想 前世今界限

未念 往复轮记忆
滚滚红尘世间
既往孤独相伴
万千纷扰与我何干
身边
没能放思念
刻 见甜美笑颜
我已忘记瞬间
刻 我飘落窗边
卷起垂落珠帘
刻 我放弃神灵箴言
面前
相遇简单
眼云烟
相信 难平息
终究归于平淡
未想 短暂留恋
前世厮守
未念打破宁静
原点
合合拂袖悲欢
世世甘情愿
我翘起足尖
紧紧抓住红线
双眼
久违缠绵
白色发线
携手相望沧海变迁

我看未变容颜

红颜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丶流浪的石头 | 发布于2015-08-31 09:32
评论
歌手名:西单
歌曲名:原点
演唱:西单孩(任月丽)
我能闭目
早已远离 世俗尘缘
相信 我已超物外
切烦恼化青烟
未想 前世今界限

未念 往复轮记忆
滚滚红尘世间
既往孤独相伴
万千纷扰与我何干
身边
没能放思念
刻 见甜美笑颜
我已忘记瞬间
刻 我飘落窗边
卷起垂落珠帘
刻 我放弃神灵箴言
面前
相遇简单
眼云烟
相信 难平息
终究归于平淡
未想 短暂留恋
前世厮守
未念打破宁静
原点
合合拂袖悲欢
世世甘情愿
我翘起足尖
紧紧抓住红线
双眼
久违缠绵
白色发线
携手相望沧海变迁

我看未变容颜

红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9-28 14:49
评论
西单女孩的原点
APTX空 | 发布于2015-06-14 21:36
评论
原点,酷狗上有
木头人不怕疼 | 发布于2014-08-13 17:49
评论
原点-西单女孩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鲁美吧 | 发布于2014-08-01 03:59
评论
原点—西单女孩
侠岚千羽 | 发布于2014-08-02 17:0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