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法"这个词用日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9 最佳答案
"输入法"这个词用日语怎么说? 
**入力方法(にゅうりょくほうほう)

外行人在问

采纳率:53% 来自团队:日语>梦之队<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入力方法
Nyūryoku hōhō
jiahaoxie | 发布于2011-03-19
评论
インプットメソッド
i n pu tto me so ddo
恶丿风间彻一 | 发布于2017-01-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