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会计的技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11 最佳答案
如报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中级会计职称等、初,还要注意会计相关考试的报考时间,慢慢走向会计,另外不懂的要多问问别人,多看看会计网上的相关报导,从出纳开始首先会计基础要扎实,在实践中从最低层做起

lan99yy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好的技巧就是多实践

在学校学习再多,读再多的书本,都不如亲自去实习去干活,亲身实践一段时间,你就会学到很多东西
lambert723 | 发布于2007-04-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