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合约机129套餐送的话费只能在北京用吗?还是在外地也可��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深圳安特成
2014-08-14
深圳安特成
采纳数:31 获赞数:38 LV5
擅长:通讯服务 手机使用 百度百科 网站使用 联想笔记本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外地也可以用的,就是可能打电话话费要贵些吧!
四川电信网厅08
2014-09-04
四川电信网厅08
采纳数:900 获赞数:482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尊敬的电信用户,您好!感谢您对中国电信的支持,能否在外地使用需根据送的话费使用的范围而定,建议您咨询下北京电信客服。更多四川电信业务请咨询四川10000知道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907181563
2014-10-24
a907181563
采纳数:1565 获赞数:817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可以拨打10000号人工服务详细的咨询一下您的这方面问题。
  祝您生活愉快!
  天翼4G炫酷来袭,卓越4G智选天翼,中国电信在上海、西安、成都、杭州、武汉、南京、济南、合肥、石家庄、海口、郑州、重庆、深圳、南昌、南宁、兰州16个城市实行177号段放号,详情访问广东电信手机商城(http://m.gd.189.cn?cmpid=ppc-baidu-qiyezhidao)。
  如果需要选购电信手机, 可以登录中国广东电信手机商城,众多新款手机优惠购机,办理合约计划更有超值话费赠送。您想了解更多,欢迎来广东电信知道平台提问,会有更多专业客服为您解答。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宝号网
2014-08-14
宝号网
采纳数:20 获赞数:64 LV5
擅长:通讯服务 购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电信129套餐应该是全国无漫游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gdlpr
2014-08-13
bgdlpr
采纳数:193 获赞数:324 LV8
擅长:购物 北京 美食/烹饪 电子数码 医疗健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也可以啊 没有漫游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