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的外形特点是什么?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1:32:35 最佳答案
体表布满花条纹,尾长而有力四肢健壮,腿短而粗,后腿 力量大,额头有个近似于王字的的图案

孤岛的鸟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看看你家的猫就知道了 都是猫科动物
cqllovewhy | 发布于2011-03-19
评论
http://baike.baidu.com/view/17319.htm 希望它可以帮助你
夕阳之新 | 发布于2011-03-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