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最好用的面霜是什么牌子?

朋友让我买个面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一定要好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3-12-09 18:05 最佳答案
我现在用的是范芙黎的保湿面霜,自己的肤质一定要弄清楚。

月光如水i6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还是得根据你自己的皮肤来把,每个品牌的护肤品都有其特定的效果!你要选择最适合的产品,因为毕竟这些东西都是和你亲密接触的!而且最好是买那些知名度比较高的产品吧,虽然产品质量不能百分之百保证,但是毕竟会好一些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2-07 20:4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