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一个冷饮店,请问都需要准备些什么,需要多少资金? 20

如果还有值得注意的事就请多多提醒一下吧我有这个想法,不知道成熟不成熟。开一个冷饮店我作为老板要作哪些准备工作?这需要准备些什么设备?设备在什么地方买?大概需要多少资金?人员的培训怎么办?还有这样的店对地理位置有没有要求,谢谢!
我可以问吗050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4-10 最佳答案
杯子吸管等,比如沙冰机。做的东西的话买点书看就可以做了,专门卖果汁的地方买他的东西他也会教你怎么做。培训方面一个是技术,刨冰机这方面竞争是很大的,但如果选好地方的话是不错的,选地方要看那里的消费多不多,同行多不多?消费能力在哪个范围?投资的话看地方了,看你做的地方和经销范围买的东西也不一样,地方不同投资当然不同,一般买的东西冰柜当然少不了,另外还有一些果汁奶茶等你可以在当地找找,一般你在准备好店的时候别人都会来找你,一个是服务,这些都可以到家电市场去看,基本上都可以买全,如果你想自己找的话也有很多

davyqinjun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楼的很详细啊
爱8需伪装 | 发布于2007-04-11
评论
不知道你开了没?我也想开,正在了解,交流交流啊
石竹521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