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回来了歌词

推荐于2016-01-12 16:42:15 最佳答案
我听说通常在战争后就会换来和平
为什么看到我的爸爸一直打我妈妈
就因为喝醉酒他就能拿我妈出气
我真的看不下去以为我较细汉

从小到大只有妈妈的温暖为什么我爸爸那么凶
如果真的我有一双翅膀二双翅膀随时出发
偷偷出发我一定带我妈走从前的教育
别人的家庭别人的爸爸种种的暴力因素一定都会有原因
但是呢妈跟我都没有错亏我叫你一声爸~爸我回来了

不要再这样打我妈妈
我说的话你甘会听?
不要再这样打我妈妈
难道你手不会痛吗?

其实我回家就想要阻止一切
让家庭回到过去甜甜温馨的欢乐香味
虽然这是我编造出来的事实
有点讽刺有点酸性但它确在这快乐社会发生产生共鸣
产生共鸣来阻止一切暴力眼泪随着音符吸入血液情绪
从小到大你叫我学习你把你当榜样好多的假像
妈妈常说乖~~听你爸的话你叫我怎么跟你像~~

不要再这样打我妈妈
我说的话你甘会听?
不要再这样打我妈妈
难道你手不会痛吗?

1234567812345678
我叫你爸你打我妈这样对吗干嘛这样
何必让酒牵鼻子走~瞎~说都说不听听
痛是我们在痛痛

喧哗无罪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周杰伦 专辑:fantasy

打印预览 我听说通常在战争后就会换来和平
为什么看到我的爸爸一直打我妈妈
就因为喝醉酒他就能拿我妈出气
我真的看不下去以为我较细汉

从小到大只有妈妈的温暖为什么我爸爸那么凶
如果真的我有一双翅膀二双翅膀随时出发
偷偷出发我一定带我妈走从前的教育
别人的家庭别人的爸爸种种的暴力因素一定都会有原因
但是呢妈跟我都没有错亏我叫你一声爸~爸我回来了

不要再这样打我妈妈
我说的话你甘会听:爸我回来了
歌手?

其实我回家就想要阻止一切
让家庭回到过去甜甜温馨的欢乐香味
虽然这是我编造出来的事实
有点讽刺有点酸性但它确在这快乐社会发生产生共鸣
产生共鸣来阻止一切暴力眼泪随着音符吸入血液情绪
从小到大你叫我学习你把你当榜样好多的假像
妈妈常说乖~~听你爸的话你叫我怎么跟你像~~

不要再这样打我妈妈
我说的话你甘会听?
不要再这样打我妈妈
难道你手不会痛吗歌曲?
不要再这样打我妈妈
难道你手不会痛吗
lin_xu | 发布于2007-04-10 21:55
评论
歌曲:爸我回来了
歌手:周杰伦 专辑:fantasy
我听说通常在战争后就会换来和平
为什么看到我的爸爸一直打我妈妈
就因为喝醉酒他就能拿我妈出气
我真的看不下去以为我较细汉

从小到大只有妈妈的温暖为什么我爸爸那么凶
如果真的我有一双翅膀二双翅膀随时出发
偷偷出发我一定带我妈走从前的教育
别人的家庭别人的爸爸种种的暴力因素一定都会有原因
但是呢妈跟我都没有错亏我叫你一声爸~爸我回来了

不要再这样打我妈妈
我说的话你甘会听?
不要再这样打我妈妈
难道你手不会痛吗?

其实我回家就想要阻止一切
让家庭回到过去甜甜温馨的欢乐香味
虽然这是我编造出来的事实
有点讽刺有点酸性但它确在这快乐社会发生产生共鸣
产生共鸣来阻止一切暴力眼泪随着音符吸入血液情绪
从小到大你叫我学习你把你当榜样好多的假像
妈妈常说乖~~听你爸的话你叫我怎么跟你像~~

不要再这样打我妈妈
我说的话你甘会听?
不要再这样打我妈妈
难道你手不会痛吗?

1234567812345678
我叫你爸你打我妈这样对吗干嘛这样
何必让酒牵鼻子走~瞎~说都说不听听
痛是我们在痛痛
思念的味道68 | 发布于2013-02-06 17:15
评论
上百度搜索很容易搜索到阿
841017pt | 发布于2007-04-10 22:0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04-10 21:5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