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好看的印度电影

147431686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3-21 最佳答案
都发到你邮箱了,收藏的。

其他回答

你看出了几个能上台面的电影,缺乏的是精神索求和人文关怀:中国的电影之所以一直在原地踏步,都是用物质和金钱堆出来的华丽的垃圾,都可以算是一部神作.内涵.拍摄手法来说我来推荐几部吧
这几年印度的电影越来越厉害了
真的.就拿09年的《三傻大闹宝莱坞》来说
不管是剧情,是我这10年来看过最好的一部电影.
再推荐几部
《未知死亡》
《地球上的星星》
《为爱毁灭》
上面说的四部都是我超爱的.阿米尔.汗主演的

另外再推荐-沙鲁克·汗的《我的名字叫可汗》
《夺面煞星宝莱坞》
《宝莱坞生死恋》
《阿育王 》

PS,和国家广电总局的很多限制条件有关,这也剪.那也禁.
一年到头?当然,也和很多导演的孤方自赏.太过于沉浸与自我的狭隘情怀也有关系。中国现在的电影。好多大片
qingniao329 | 发布于2011-03-19
评论
印度:《风筝》《再生缘》《天生一对》《爱无国界》《钻石真情》《猛然遇见你》《好运理发师》《难以置信的爱》《海誓山盟》《爱的火山》
1095923782 |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三傻大闹宝莱坞
我的名字叫可汗
未知死亡
SKYLYM | 发布于2011-03-19
评论
印度之窗 网站里面有很多啊
印度外贸 | 发布于2012-09-12
评论
印度电影排行榜:

http://post.baidu.com/p/1528089704

找着了准确的印度电影排行榜
拿出来分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8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