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怎么能免费玩

我申请账号时网页要求网上付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0 最佳答案
这个不收费的。! 这个免费的是旧版本,所以和附费的不一样。。
然后就免费玩咯,一头猪,一个羊的图片下面找。
注册完.minecraft:
Play Minecraft Classic (Outdated, but free):
Single player | Multi player

点击Single Player玩单人,Multi Player玩多人游戏。://www,点击Back to Front Page,就回到主页了
在一个人.net/" target="_blank">http://www.minecraft.net/

点击Register注册帐号:

其他回答

我建议你,直接下一个,不要注册,注册还要上网,下一个多好不用网
13383582 | 发布于2011-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minecraft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