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启动虚拟机 5

命令里只有恢复这个虚拟机,编辑虚拟机设置,没有启动该虚拟机
不要黏贴的
发布于2011-03-19 12:54 最佳答案
是不是虚拟机损坏了、、没有图片 不太清楚!~

其他回答

hiphotos.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7dcf037911dfa9ecfd7b5e1357e0db35/962bd40735fae6cdf495ca040fb30f2442a70fb5.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8567565d7bf40ad115b1cfe5671c3de7/962bd40735fae6cdf495ca040fb30f2442a70fb5,没看到么.baidu?

Dawn_or_Dusk | 发布于2011-03-19 13:55
评论
你说具体点,,,。 或是有个"箭头"那就是,
哪个版本的虚拟机。。。。
冰天雪地wan | 发布于2011-03-19 12:54
评论
你安装虚拟机后,新建虚拟机没有?没新建是不行的,如果新建后打开虚拟机左上角有可三角按钮,点击一下就可以了。如果还不行的话就是你下载的不能用,再在网上搜个,
忆卅 | 发布于2011-03-19 12:5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