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囊''成语

发布于2007-04-10 19:50 最佳答案
楚囊之情  倒箧倾囊  饭坑酒囊  饭囊酒瓮  饭囊酒瓮  
饭囊衣架 鼓鼓囊囊 积雪囊萤 揭箧担囊 揭箧探囊
解囊相助 锦囊还矢 锦囊佳句 锦囊佳制 锦囊妙计
锦囊玉轴 酒囊饭包 酒囊饭袋 酒瓮饭囊 慷慨解囊
囊空如洗 囊括四海 囊里盛锥 囊漏储中 囊漏贮中
囊匣如洗 囊萤映雪 囊萤照读 囊萤照书 囊中之物
囊锥露颖 衽扱囊括 阮囊羞涩 书囊无底 探囊胠箧
探囊取物 脱颖囊锥 衣架饭囊 映雪囊萤 中饱私囊
锥处囊中

其他回答

囊中羞涩
锦囊妙计
1993070871 | 发布于2007-04-10 19:50
评论
探囊取物
锦囊妙计
kamino2069 | 发布于2007-04-10 19:52
评论
囊空如洗 囊括四海
囊萤照读 囊萤照书
沧桑沉浮 | 发布于2007-04-10 20: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