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闹鬼的地方在哪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03 最佳答案
最闹鬼的地方不就是坟墓咯

uer1020

采纳率:5% 擅长: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有一个不知道在虾米国家的布尔镇

里面有著名的布莱尔女巫事件~超级著名啊~~真事来的,8要怀疑啊~~
wosing | 发布于2005-12-29
评论
四川的丰都-----有名的鬼城
左边的位置 | 发布于2005-12-29
评论
各大学的女生寝室
回龙一只梅 | 发布于2005-12-29
评论
听没听说过北纬三十七度之谜,其中我国的神农架就在这个地方,说那里闹鬼倒不确定,据科学家解释说是那里的磁厂不正常。在这一纬度的海域,飞机、渔船经常出事。
liuche0373 | 发布于2005-12-31
评论
英国 不信去度娘搜搜,电视上也说过的
初欣_夏冉 | 发布于2013-03-2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