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登录超时怎么解决

急啊,里面是我收集了大半个月的点券我昨晚8点还能玩,答了个题后就下线了,月底就没了,晚上9点想再登陆答题确发现再也登不上去了,一直说我登陆超时,重新下载一遍,用各种小号登都失败了
在家中上炫舞,网速足够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9 最佳答案
额。这位亲
如果你用不同的号登陆都是超时的话
那可能是你家的炫舞安装包出问题了
你可以重新安装来试试看
反正用不了多长时间的
如果重新安装了还不行的话
那亲你就把你家炫舞的BIN文件夹复制一遍
从那个复制的BIN文件夹里打开
我以前就这样用过
亲你可以试试行不行

也可能是亲你自己家电脑的问题啦。
可能断线率比较高点额
O(∩_∩)O~

苏黎世的夜ノ

采纳率:49% 擅长: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一般重新启动一下机子就可以了。
当然,情况一样但解决的方法不一定都适用,如果重启也不行。
那你只有重新下载了,或者重新安装一遍。
夏灵雪舞 | 发布于2011-03-19
评论
如果在网吧的话,重启下机子就行,网吧的电脑就这样的,如果在家里,你就先把网给断了1分钟再接上就行了
追问
我在家里,网速够快,昨晚不行,我今天再尝试了几次还是不行,跪求新的解决方法
追答
先断网啊,应该行的,要不行的话我就不知道了
再见了8866 | 发布于2011-03-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