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寸显示器 长和宽多少厘米?

推荐于2016-02-06 09:57:34 最佳答案
  19寸显示器的长×宽分别是376.8×301.4(毫米)。
  基本介绍:
  显示器(display)通常也被称为监视器。显示器是属于电脑的I/O设备,即输入输出设备。它是一种将一定的电子文件通过特定的传输设备显示到屏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显示工具。根据制造材料的不同,可分为:阴极射线管显示器(CRT),等离子显示器PDP,液晶显示器LCD等等。

其他回答

以及同尺寸但不同型号之间还会有一定差入,高为255mm)
22寸
16:9 (宽为420mm:9和16,高为273mm)
16,你要问的是液晶显示器吧,同时液晶显示器,且不同品牌的显示器:10(宽为473mm,高为236mm)
16,宽屏还有16:9 (宽为487mm?但大概是以下尺寸
19寸
16:10两种型号:10(宽为409mm,不知道你要问的是哪种,而不同的尺寸还有普屏和宽屏之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o967533196 | 发布于2011-03-20 20:17
评论
以及同尺寸但不同型号之间还会有一定差入,高为255mm)
22寸
16:9 (宽为420mm:9和16,高为273mm)
16,你要问的是液晶显示器吧,同时液晶显示器,且不同品牌的显示器:10(宽为473mm,高为236mm)
16,宽屏还有16:9 (宽为487mm?但大概是以下尺寸
19寸
16:10两种型号:10(宽为409mm,不知道你要问的是哪种,而不同的尺寸还有普屏和宽屏之分
哥比传说叼 | 发布于2011-04-02 11:37
评论
液晶显示器,你要问的是液晶显示器吧,而不同的尺寸还有普屏和宽屏之分,同时,宽屏还有16:9和16:10两种型号,且不同品牌的显示器、以及同尺寸但不同型号之间还会有一定差入,不知道你要问的是哪种?但大概是以下尺寸
19寸
16:9 (宽为420mm,高为236mm)
16:10(宽为409mm,高为255mm)
22寸
16:9 (宽为487mm,高为273mm)
16:10(宽为473mm,高为296mm)
rd43rly | 发布于2011-03-24 07:46
评论
19寸
16:9 (宽为420mm,高为236mm)
16:10(宽为409mm,高为255mm)
sunhuaye1234 | 发布于2011-03-18 23:47
评论
连锁销售
液晶显示器,你要问的是液晶显示器吧,而不同的尺寸还有普屏和宽屏之分,同时,宽屏还有16:9和16:10两种型号,且不同品牌的显示器、以及同尺寸但不同型号之间还会有一定差入,不知道你要问的是哪种?但大概是以下尺寸
19寸
16:9 (宽为420mm,高为236mm)
16:10(宽为409mm,高为255mm)
22寸
16:9 (宽为487mm,高为273mm)
16:10(宽为473mm,高为296mm)
加扣1350563076 | 发布于2011-04-02 23:1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3-18 23:4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