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这个学校好进吗? 为什么中国学生会怎么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5 13:43 最佳答案
5分了,我还是建议你去北京爱迪国际学校。100%大学的升学率,%85考入世界一流大学。对,你没听错,有什么问题还可以继续问我,谢谢、美国、新西兰等国家都有合作,北京爱迪学校是1997年由澳大利亚教育发展集团投资创办的,是澳大利亚政府级的机构。学校采用全英文授课,刚来的时候考虑到你的英语水平可能听不懂全英文的,会有一个语言的课程,帮助你过渡。学校占地556亩(这可是不小了)。学分听说是2W美金挺贵的,教学水平还是可以的。中国人多,60%的是海归。乐成的教材是IB教材全英文授课 所以你最好会英文
  以后不能参加高考 只能出国念大学。

  这样的话。食堂、宿舍都不错,而且是全欧时建筑。参加的是澳大利亚的高考TEE,还有一点这个学校的前身你可要注意。网上有咨询电话,十分不错。更重要的是学费才1.5W澳币,这个是全世界都认可的。和那些IB、A-LEAVE、SAT、AP都差不多,由于是澳洲政府集团投资的,学校和澳洲、英国,高考考不好还可以保送。保送的学校在世界上排名也是很靠前的最起码部清华、北大靠前的多。绝对是真的。补充一下爱迪也是国际高中,你实际上注册的是澳大利亚学籍。不过爱迪的英语确实是很强的初中就在爱迪上的学生压死都达到7  北京乐成是2005年创办的,学校的外籍老师和中方员工加起来有100多人。学校容量应该有1600个学生,班主任是不教课的,专门负责学生的管理,另外还配有生活老师(管理不错吧),校风还可以。希望你也能学习进步,很牛吧。哈哈 ……我也是刚来这里感觉很不错。还有疑问的话记得M我啊,40%的教师是老外
追问
乐成不是2万美金吧....是3万美金换成RMB是18万,还有乐成的招生办说是最顶级的英语才能进...不是都说爱迪不好吗....
追答
18W太黑了吧 ,乐成学的是IB,爱迪是破译了澳洲的高考,把澳洲的高考办到国内,也就是外国的学校国内就可以读。才1.5W澳币。 好进不好进你放心,有钱走遍天下。爱迪也是要面试的,不过爱迪只注重德育方面,因为爱迪的国际状元,基本上都是其他学校不要的学生。只是一个教育体制的问题。别道听途说,自己可以亲自来看看 我想这是最好的

参考资料: http://edu.ifeng.com/news/201002/0209_6978_1542444_2.shtml

boy4867100

采纳率:16% 擅长: 出国/留学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因为乐成有中国人名额限制 25%还是20%来着 忘了
有考试什么的 因为全英文授课 所以不是想来就能进的
艾迪的话 据说分国际部和中国部 貌似国际部条件很好 可中国部就……连厕所都没有国际部的好 不过听说饭很好吃 但会中文都要去中国部的
cowjill | 发布于2011-03-30 21:23
评论
1.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成立日期:1980年1月
学校类别:International elementary,middle and high school
学生年龄范围:3--18岁
学校学生数量:1900人 多于五种国籍 不收中国学生
校园设施:两座多媒体图书馆中心,科学实验室,600个座位的剧院,体育场,网球场,室内游泳馆等。
地址:顺义区安华街10号

2.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成立日期:2005年
学校类别:International school based on the English National Curriculum and IB program
学生年龄范围:1--18岁
学校学生数量:1350人 大于45个国籍 不收中国学生
校园设施:230个座位的剧场,教室里有互动液晶显示屏,音乐练习教室,艺术和音乐套房,多媒体中心,各种体育设施,包括网球场,游泳池,舞蹈教室等。
地址:丽京花园校区和丽京幼儿园校区:顺义首都机场机场路89号
香江花园校区:朝阳区京顺路香江北路1号

3.北京英国学校
成立日期:2003年
学校类别:International school following the English National Curriculum (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 to Sixth Form College)
学生年龄范围:1--18岁
学校学生数量:1300多人 多于5个国籍,不收中国国籍学生
校园设施:剧院,科学实验室,一个屋顶足球场,两个体育馆,一个礼堂,一个游泳池,游戏区与攀爬区等。
地址:三里屯校区:朝阳区三里屯北小街7号
顺义校区:顺义区安华路9号南院

4.耀中国际学校:
成立日期:1995年8月
学校类别:primary, secondary school(K2—Year13)
KS3,IGCSE,IB 文凭课程
学生年龄范围:2—18
学校学生数量:830,约45个国籍,不招收中国国籍的学生
校园设施:计算机科学实验室,多媒体教室,设计与技术中心,中学图书馆,小学学习中心以及室外活动场地等。
地址:朝阳区八里庄5号红领巾公园东门

5.加拿大国际学校:
成立日期:2006年
学生年龄范围:18个月----18岁
学校类别:学前教育为蒙台梭利教育体系Pre-k
加拿大基础课程 Grades K-12
IB文凭课程 High school
学校学生数量:大约1000人,涵盖50个国籍,不招收中国国籍学生
校园设施:占地面积38000sqm,拥有90个多功能教室,7个电脑实验室,
2个图书馆,3个科学实验室,3个体育场以及音乐厅,游泳池,室外操场,网球场等。
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38号

6.北京BISS国际学校:
成立日期:1994年9月
学校类别:私立K-12 IB全体系国际学校
学生年龄范围:3—17
学校学生数量:350,约40个国籍,不招收中国国籍学生
校园设施:音乐教室,2个图书馆,社会与科学实验室,设计与科学中心,多媒体教室,
音乐厅,以及相关体育设施等。
地址:朝阳区安贞西里四区17楼

7. 北京市第四中学
成立日期:1907年
学校类别:Middle school and high school
学生年龄范围: 13—18岁
学校学生数量:2700人 多于五个国籍,国际部不收中国学生
校园设施:学校占地43000平方米,有教师楼,科学楼,学校图书馆藏书多于10万册,400米田径场,篮球馆,足球场,排球场,室内游泳馆等。
地址: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甲2号

8.北京瑞金英国学校
成立日期:2011年
学校类别:British-style international school for foundation stage to sixth form
学生年龄范围:3--18岁
学校学生数量:能容纳500名学生 5个国籍,不收中国学生
校园设施:有音乐和美术工作室,多媒体和资源中心,全套科学实验室,万用礼堂,电脑实验室,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室内游泳馆等。
地址:顺义区天竺镇丽苑街15号

9.北京哈罗英国学校
成立日期:2005年
学校类别:International British-style day school
学生年龄范围:3--18岁
学校学生数量:550人 38个国籍,根据具体情况看是否接收中国学生
校园设施:音乐练习教室,科学和ICT实验室,戏剧工作室,三座图书馆,多功能体育馆等。
地址:高中部:朝阳区安贞里四区五号
小学部:通州区宋庄镇葛渠村格拉斯小镇
展开

参考资料: 原文引自—洋高考论坛

MC905 | 发布于2012-07-25 12:02
评论
学费按小中高阶段分。小学3w。
zhenzhenv | 发布于2013-01-09 09:44
评论
有钱就好进,没钱寸步难行
diglant | 发布于2011-03-19 10:3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