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男朋友的小鸡鸡搞软弱了,这样好吗?看问题补充!

一天,我要求看男朋友的小鸡鸡,他给了我看,我又给波波给他玩,他吸我奶,还扎我的波波,我很爽,他也是,过了15分钟,我情不自禁地用手抚摸他的小鸡鸡,他的鸡鸡立即硬了,我觉得更好玩,就亲吻小鸡鸡,还含在口里舔!过了半小时,男朋友很爽的样子!小鸡鸡...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3 最佳答案
心更不能着急,慢慢平静,心理因素造成的,出现半软半硬的状态,兴奋心态要集中他属于性心理障碍,调整心态兴奋强力勃起先插曲就没事了

363681822

采纳率:24% 擅长: 妇科 产科

其他回答

哈哈哈哈
没事的,只是小鸡鸡累了,要休息一会。
不信?保证第二天,小鸡鸡又能昂首挺胸啦。
tanrh63 | 发布于2011-03-18
评论
你男朋友不行
我的小鸡鸡比他厉害 能让你好好的玩
想玩吗?
追问
切,去死,谁稀罕你
追答
我处男唉,多给你一个鸡鸡玩,你还不乐意了
huo3044153 | 发布于2011-03-18
评论
不会的,慢慢来,几次以后就好了,要多鼓励他啊。
喜来乐数码通讯 | 发布于2011-03-18
评论
累了也不让人休息休息
a854221642 | 发布于2011-03-25
评论
- - 他 射了 吧 不过我的 射了 还是 那么 强壮。 他射了的 时候 你要 让他 休息10秒/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