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的 发型设计总监 比 发型设计师 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1:30:36 最佳答案
2楼的说法是错误的
美发师和总监可以说有很大的区分
总监是具备很高的资历才可以当得,而且比较全能,不是挂名的,比如说总监可以是只有3-5年经验,但是能挂总监之名肯定不是小辈,因为取决于他的设计天分,风格理念,而且总监的收费相对比较高,那是实力而来的,赢得了发型师和客人的认定,才能做的,总监掌管发型师,你说呢?
说说发型师的优点吧,发型师也许没有总监那么全能,比如说一个做了十几年的发型师,他剪男士发型师一流的,但是女士的却一般般,没有什么特点和风格,所以就当不上总监,反之也一样
并不是所有的总监都很厉害,有一些是因为在一个店做的时间长了,资历比较老,所以就挂名总监而已
选择自的发型师的确很难,不过只要有资历一点的发型师一般发型都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但是不管总监还是发型师,都很讨厌自己的顾客对自己指手画脚,要求多多,一手一手的教,而且这样可以说是画蛇添足,适得其反的,所以,如你有心仪的发型,就拿出一个样板来做参考,让发型师好好帮你修剪,要给发型师信心,这样就是最完美的了,或者听从发型师的建议,在幻想一下大概样子没然后让发型师好好发挥就可以了

胡什么

采纳率:3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手机/通讯 美发/护发

其他回答

论职位来说是的,但是论为顾客设计发型来说可就不一定了,因为发型设计总监只是理论上设计,很少实际动手。有种纸上谈兵的感觉。而发型设计师就较多的为顾客设计发型。比发型设计总监动手能力强。这是我自己的看法
神秘大佛12 | 发布于2011-03-18
评论
不是的,那要看设计师的性格了,一种发型的设计都与设计师的性格有关。
追问
那在还没有去之前 怎么知道哪个发型师好呀? 要是等剪完了再看到效果 不管怎么样都迟了呀
西门吹灯2 | 发布于2011-03-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