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QQ上怎么才能不让别人加你

在QQ上怎么才能不让别人加你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8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0e24f9544a90f60304e5944109229f23/9e3df8dcd100baa149b732de4710b912c8fc2e3f.jpg" esrc="http://e; .baidu;打开 ://e. .com/zhidao/pic/item/9e3df8dcd100baa149b732de4710b912c8fc2e3f.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这个容易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dd17947b31bb0518f71bb2c034af682/9e3df8dcd100baa149b732de4710b912c8fc2e3f

其他回答

qq里的 系统设置>安全和隐私>身份验证>选不允许任何人,点确定
nic0119 | 发布于2011-03-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