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谁知道怎么在word里统计字数会的人说下嘛,我在此先谢谢大家1b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Eunic颜trucki
2014-03-10
Eunic颜trucki
采纳数:15 获赞数:47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贪念,注定我们分道扬飙

009年的秋天我为你写下一首浓浓的诗

男孩就边哭边站在院子怄气。男孩的妈妈领着她的侄女去农田继续干活了

那一把火热的爱情

啊·我也告诉你,昨天是你,明天是你们
Word排版高手
2014-03-10
Word排版高手
采纳数:3388 获赞数:18570 LV15
擅长:办公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03版,工具菜单-字数统计。
07版,审阅菜单-字数统计,在页面视图左下角有字数显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6562858
2014-03-10
6562858
采纳数:8 获赞数:49 LV4
擅长:办公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菜单栏-表格-公式
里面有公式,也有函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澈之如水88
2014-03-10
澈之如水88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07版本的在工具——字数统计里面

WPS版本的就在左下角就可以直接看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