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来讲,LED室内照明(灯泡、灯管)最适合的的市场方向有哪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8 最佳答案
目前国外市场比较在乎节能这一块,家庭都会自己买很多室内照明灯具。
国内市场主要是政府工程,酒店景观等。家庭没有这个概念。

bybyaaa

采纳率:33% 擅长: 物理学

其他回答

普通人家买一个35W的好螺旋灯花20元都嫌贵,改变这种买廉价物品的观念,是LED灯具打入市场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现在从百姓找不到市场,不过要是和公司集团学校这些地方,还是有点市场的。你是什么牌子的?目前研究LED节能灯的厂家还不算太多这个么,节能的趋势是未来的趋势,这个未来很有钱景,不过就目前来说
登徒子的悲哀 | 发布于2011-03-18
评论
难卖
422315263 | 发布于2011-03-18
评论
灯泡用于家庭,灯管主要用于商业照明,灯管主要对象是工厂或写字楼学校和医院!

为什么要选择使用LED照明?具体答案如下

LED(Light Emitting Diode)是半导体发光器件,能让很小的通过电流几乎全部转化成可见光。

一、高光效 LED光效达50~200流明/瓦,光谱窄,单色性好,几乎所有发出的光都可利用,且无需过滤直接发出色光。

二、高节能 具有电压低、电流小、亮度高的特性。一个10~12瓦的LED光源发出的光能与一个35~150瓦的白炽灯发出的光能相当。同样照明效果LED比传统光源节能80%~90%。

三、光色多 可以选择白色或彩色光,红色、黄色、蓝色、绿色、黄绿色、橙红色等。

四、安全性高 LED光源使用低电压驱动, 发光稳定,无污染,没有50HZ频闪,没有紫外线B波段,白色色温5000K,最接近太阳色温5500K。

五、寿命长 LED利用固态半导体芯片将电能转化为光能,外加环氧树脂封装,可承受高强度机械冲击,LED单管寿命10万小时,光源寿命在2万小时以上,按每天工作12小时寿命也在5年以上。

六、快速响应 LED发光管响应时间很短。采用专用电源给LED光源供电时,达到最大照度的时间小于10ms。

七、运行成本低 其他光源不仅耗电是LED光源的2~10倍,而且几乎每月都要更换,在器件更换和人工方面的花费很大。因此选用使用寿命长的LED光源从长远看非常经济。

八、显色性高:颜色还原好,视觉清晰,看物体不失真;

九、低碳环保:不含汞、铅,无紫外线,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也不会污染环境(还可以回收再利用)。

白炽灯:极其费电,已经被淘汰 !
节能灯:省电不省钱寿命短而且不环保哦!(据说,这种灯泡含汞和铅水银等!如果不小心打破,一定要远离,有剧毒。)
LED照明:省电更省钱,低碳环保节能,寿命超长,也是目前国家扶持和大力推广的绿色照明!(出口量最大了现在)
注:以上几点全部都是经过专家论证过的!

“led灯”广泛用于:

(一)家庭照明、装饰、客厅、卧室、壁灯、台灯、卫生间、阳台、厨房、顶灯、吧台、庭院、私家园林、景观照明。用电为此大幅小降。为了防盗,许多家庭把“led灯”变成“不花钱”的防盗灯,威慑盗贼,一夜开到天亮。

(二)学校、医院、工厂、办公室、商厦、写字楼、用于伏案工作的台灯,走廊、楼梯照明。

(三)市政照明、银行、基础设施、体育馆、机场、影院、工业设施、公共卫生。
(四)饭店、宾馆、酒店、商厦、招待所、超市、冷饮、蛋糕店、熟食店、酒吧、咖啡店、茶楼、文化娱乐、商业场所。

(五)广告、会展、演出、装饰。
(六)农村电力不足地区,在农村节俭的农民经常用15-25W的白焕灯照明,建设新农村“一度灯”农村市场巨大。
还有问题可联系我 百度hi
展开
罗小伟2010 | 发布于2011-03-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