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电力安全生产十大禁令是什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du阿才
来自社会民生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0-02
du阿才
采纳数:1636 获赞数:23074 LV13
擅长:其他社会话题
参与团队:与时俱进的步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严禁违章指挥
2、严禁无票操作
3、严禁擅自解锁
4、严禁擅自扩大工作范围
5、严禁擅自变动安全措施(设施)
6、严禁无封闭地线作业
7、严禁无安全交底作业
8、严禁约时停、送电
9、严禁无监护作业
10、严禁酒后作业
hxn91218
推荐于2017-10-15
hxn91218
采纳数:29 获赞数:158 LV5
擅长:常见软件 编程语言 软件开发 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严禁违章指挥、严禁无票操作、严禁擅自解锁、严禁擅自扩大工作范围、严禁擅自变动安全措施(设施)、严禁无封闭地线作业、严禁无安全交底作业、严禁约时停、送电、严禁无监护作业、严禁酒后作业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正宗小海牛
2011-03-18
正宗小海牛
采纳数:40 获赞数:145 LV6
擅长:生活常识 语言学 小说 电影 烟台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安全教育和岗位技术考核不合格者,严禁独立顶岗操作。
2、不按规定着装或班前饮酒者,严禁进入生产岗位或施工现场。
3、不戴好安全帽,严禁进入检修,施工现场或交叉作业现场。
4、未办理安全作业票及不系安全带者,严禁高处作业。
5、未办理安全作业票,严禁进入塔、容器、罐、油舱、反应器、下水井、电缆沟等有毒、有害、缺氧场所作业。
6、未办理维修工作票,严禁拆卸停用的与系统联通的管道、机泵等设备。
7、未办理电气作业“三票”,严禁电气施工作业。
8、未办理施工破土工作票,严禁破土施工。
9、机动设备或受压容器的安全附件,防护装置不齐全好用,严禁启动使用。
10、机动设备的转动部件,在运转中擦洗或拆卸。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schoolk
2015-10-05
bschoolk
采纳数:4143 获赞数:11220 LV16
擅长:法律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南方电网电力安全生产十大禁令是
1、严禁违章指挥
2、严禁无票操作
3、严禁擅自解锁
4、严禁擅自扩大工作范围
5、严禁擅自变动安全措施(设施)
6、严禁无封闭地线作业
7、严禁无安全交底作业
8、严禁约时停、送电
9、严禁无监护作业
10、严禁酒后作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