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避免晚上睡觉说梦话 40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1-03-17 21:51 最佳答案
而有可能受到潜意识控制很难,你的梦可能与你平时所想的内容有关。常言说“日有所思!梦是一种很复杂的医学现象,科学家尚未找到合理的解释,夜有所梦”,迄今为止。把心态调正梦也许减少。梦是不受意识控制的

hello00145

采纳率:54% 擅长: 电脑/网络 生活

其他回答

戴口罩
lilin0223 | 发布于2011-03-17 21:32
评论
别睡
死啦死啦嘀 | 发布于2011-03-17 21:41
评论
说梦话也称梦呓。很多人都有这种情况,入睡后常常做梦,并且在睡眠中说话、唱歌或哭笑,有时说梦话是连贯的言语,或成段的述说,个别人说梦话时别人插话他却与人对答,有的说梦话构音并不清晰,或仅是不成文的只言片语。梦呓可出现在睡眠的任何时相。说梦话的部分内容往往与平时思维相仿,多为白天所想的事情,经常梦呓多见于儿童神经症和神经功能不稳定者,梦呓多有素质性倾向。说梦话也称梦呓。很多人都有这种情况,入睡后常常做梦,并且在睡眠中说话、唱歌或哭笑,有时说梦话是连贯的言语,或成段的述说,个别人说梦话时别人插话他却与人对答,有的说梦话构音并不清晰,或仅是不成文的只言片语。梦呓可出现在睡眠的任何时相。说梦话的部分内容往往与平时思维相仿,多为白天所想的事情,经常梦呓多见于儿童神经症和神经功能不稳定者,梦呓多有素质性倾向。经常说梦话多半是心火过旺、肝火过热及精神紧张所致据研究,人睡着后并不表示大脑会完全休息,反而更加活跃。入睡后我们会进入浅睡期(Rapid Eye Movement (REM))(此时会做梦)及深睡期(Non Rapid Eye Movement (NREM))(眼球活动减慢)。浅睡期及深睡期两者成一循环,第一个循环时间
1094822247 | 发布于2011-03-17 21:5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