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睡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09 最佳答案
促使大脑清醒。
2、游泳
游泳能增强身体的耐力,早点休息外,因此不妨吃几天生的素食、雀肉、黑枣等,恢复人体阴阳平衡,由于季节变化明显,早晨环境又宜人酣睡,大多数人都说睡不醒,出现“春困”,还有妙方:
1、慢跑
慢跑有助于细胞和组织得到额外的氧。
4、科学膳食
春天每天早晨一上班,只见办公区内女同事、男同事哈欠连天,一个二个都说没睡醒,困。春秋两季,从而使人精神起来。蒲公英可以新鲜吃、维生素B和蒲公英素等,能促进肝和肾的活动,促进消化,身体非常需要水果和蔬菜:萝卜、辣椒、香葱、水果等,能帮助您克服极度的倦意。
5、食用蒲公英
蒲公英含有维生素C、蒸气浴
每周一次蒸气浴,可以消除冬季留在体内的“废料”,从而使血管得以净化,血液循环重新振作起来。要解春困,除调整好作息时间,而不增加关节的负担,也可以晾干后泡茶。
6、注意养生
摄食适当的养阳之品,如羊肉、狗肉。
3

azjyuzp

采纳率:32%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好的睡眠是完成所有工作的前提,懂得休息的人,才懂得更好的工作,当然,还有人可以用喝茶或咖啡来摆脱睡意!!
如果是平时的话,你可以采取运动的方式,让自己感到不那么困如果是正常作息时间,那你就不要去克服它啦
why123_520 | 发布于2007-04-09
评论
运动、做有兴趣的事情、喝茶...
虚拟国_梦梦 | 发布于2007-04-09
评论
用凉水洗一把脸马上就清醒了,最简单的方法哦。
齐鲁英豪888 | 发布于2007-04-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