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吃盐可以吗?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7 最佳答案
不可以  
食盐对人体的作用,不仅仅只是调味,而是维持了人体的渗透压的平衡,和其它的生理需求。
食盐是人们生活中所不可缺少的。成人体内所含钠离子的总量约为60g,其中80%存在于细胞外液

其他回答

调节水盐代谢
甲状腺素可促进组织中水盐进入血液并从肾脏排出,缺乏时可引起组织内水盐潴留,在组织间隙出现含有大量粘蛋白的组织液,发生粘液性水肿。
qq1014709727 | 发布于2011-03-17
评论
不吃盐会导致许多的疾病,但是吃的太多也不好,所以凡是有个度啊!
xdls235 | 发布于2011-03-17
评论
当然不可以,盐含有人体缺乏的碘。
辽宁LP | 发布于2011-03-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