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金水镇的【真凶】任务

但是武晴一直在哭没反应,找林白轩,林白轩也没话说,根据攻略,说是凶手是罗轩,但是跟罗轩对话,所有证据都用了我搜集到了第8个任务证据画卷之后根据攻略去找武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44:39 最佳答案
武家大院找罗轩对话:
把【猝死?他杀!!。

从成步堂那里得到2个证物,一个是死亡时间证明,一个是凶器绣花针。

与大树下的画师林白轩对话,这个任务还有后续。;找成步堂复命,任务上半部分结束;
5,任务完成。

补充:去步堂那里交任务,转入下半部分。

后续任务;
3.金水镇客栈门口找小叫化对话?】任务交了后,会再接到【真凶】任务.到大树下与画师林白轩对话,得到新线索:东北小岛上的废宅子井边上找到一张画;
6.回到武家大院的井边上与武晴对话,确认凶器就是她借给罗轩的绣花针;
7.与罗轩对话,在使用所有证据后罗轩承认是他杀了武及。这个任务要收集8个证物。
任务过程;
4,使用证据夜行衣后,林白轩承认行刺,但不承认杀人.到武家大院的井边上找到武及的女儿武晴,得到证词和线索:武晴的绣花针被罗轩借走了;
2.武家大院找武晖对话因为就不是他杀的,去成步堂那里交任务:
1

其他回答

都要对话,就是人证,伙计边上有个小乞丐,最主要要找那华山道士燕小霞你找了燕小霞(忘了,好像是这个名字,在贡橘林那边的一个道士)了解制作鬼火的原料没有?另外,你估计是找了物证,还差几个口供这样的。
再不行,镇上每个人都问下就OK了,还要找戏台旁边的一个道士,还有就是在刚进金水时候左手边有个饭店
wstlsy | 发布于2011-03-17
评论
有可能差证据。你证据都集齐了吗?集齐了要按顺序点他说话,然后出示证据。
一醉微 | 发布于2011-03-17
评论
既然有攻略那么就应该会很简单才对。证据收集齐了之后去找罗轩,然后按照顺序对罗轩出示证据,才能让他承认自己的罪行。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左丘踏歌 | 发布于2011-03-17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