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诗人屈原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2:38:56 最佳答案
 楚国丹阳(今湖北秭归) 
出生日期、《天问》等
官职: 左徒,三闾大夫
纪念日: 官员,世界文化名人。他创立了“楚辞”这种文体?)字原,楚武王熊通之子屈瑕的后代。屈原虽忠事楚怀王屈原像屈平(约公元前339年,通常称为屈原,又自云名正则: 公元前340年正月寅日
逝世日期: 屈原
国籍: 楚
出生地。代表作品有《离骚》《九歌》等。

中文名: 屈平
别名: 公元前278年五月初五
职业,字灵均: 《离骚》、《九歌》、《九章》,但却屡遭排挤,怀王死后又因顷襄王听信谗言而被流放,最终投汨罗江而死,汉族,战国末期楚国丹阳(今湖北秭归)人。屈原是中国最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之一,诗人
主要成就: 促成楚齐联盟
创立“楚辞”文体
代表作品,也是我国已知最早的著名诗人,也开创了“香草美人”的传统?~约公元前278年

864450768

采纳率:25% 擅长: 腾讯游戏

其他回答

平(约公元前339年?~约公元前278年?)字原,通常称为屈原。屈原虽忠事楚怀王,但却屡遭排挤,战国末期楚国丹阳(今湖北秭归)人,楚武王熊通之子屈瑕的后代,又自云名正则,字灵均,汉族,怀王死后又因顷襄王听信谗言而被流放。他创立了“楚辞”这种文体,也开创了“香草美人”的传统。代表作品有《离骚》《九歌》等,最终投汨罗江而死。屈原是中国最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之一,也是我国已知最早的著名诗人,世界文化名人
樊广中 | 发布于2011-03-17
评论
你在网上找找吧
应该有的

88
一亿滴泪 | 发布于2011-03-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