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9》隐藏车辆,

。大家好。请你们告诉我。。谢谢,怎么才可《极品飞车9》的隐藏车辆给找出来。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7 最佳答案


要想改自己的存档的话,用下面的办法; Mercedes SL65
6FF43E9B6FF43E9B < Ford Mustang GT
宝马系列
----------------
4E4ACC23F8E0DA39 << BMW M3 GTR Street
警车系列
----------------
AF2DC3C1F57E6670 <,在群(34456173或33824857,广东群17877747)共享里面下载
目前已经知晓的隐藏车辆的HEX CODE
隐藏车型
-----------------
1945949019459490 << Chevrolet Camaro SS
9E5765019E576501 << Corvette C6R
A1F94771A1F94771 < Garbage Truck
先备份自己的存盘文件; Cop Corvette
AF2DC3C1AE75E628 << Cop SUV (Rhino)
AF2DC3C195DC4969 << Cop GTO
社会车辆
----------------
AF2DC3C1D8E0EC71 << Minivan
AF2DC3C1F11AF07A << Taxi
AF2DC3C149393B74 <<:任意16进制编辑器;<,后面必须添加20
例如
要找Taxi就查找AF 2D C3 C1 F1 1A F0 7A 20
找到后将后面的两个数字20
改成01,然后再用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Save Editor修复一下这个存盘文件; Pickup
AF2DC3C14BC7F2C5 << Pizza Car
AF2DC3C1FAFFD951 << Cement Truck
AF2DC3C1C71A47A7 < BMW M3 GTR Race #1
4E4ACC23B35F084E << BMW M3 GTR Race #2
A6FEC2813F0888CD <<。只能改出10几辆来,然后用16进制编辑器打开存盘文件
存盘文件位于。存档我有,要的话。留个邮箱;<<,但是有些车不能改装玩游戏不会出现问题
我还用警车跟一个黑名单车手比赛过
最开心的是SUV居然可以改装,改装后性能超强
还有个更直接的方法:下载隐藏车存档(详细说明请看日志<<NFS9-完美隐藏车存档>>)
需要工具
1;< Porsche 911 Carrera GT2
AF2DC3C1645FDCF9 <<,如Ultraedit
2:NFS9 存档修复器;<要隐藏车辆的话。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使用别人的完美存档。直接就有隐藏车的; Cop
AF2DC3C10C076C8F <:我的文档\NFS Most Wanted
然后利用16进制编辑查找功能查找上述16进制代码。
修改方法如下,经本人测试,这些车都能用
追问
我要你的存档。可以吗?
追答
留个邮箱。我发给你。还有是要生涯100%的完美存档,还是生涯为0的初始存档。
追问
825199893@qq.com,要生涯100%的完美存档,谢谢

其他回答

隐藏车辆就不必了,用MOD改车补丁更有意思!有很多车给你慢慢用了。
FZK27 | 发布于2011-03-19
评论
通关了就可以了,每过一关就会解锁一辆车。
zhouxin111122 |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下个修改器
默默无7 | 发布于2011-03-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